ERNO LASZLO【奧倫納素】水療冰白面膜乙片

2012090522:06

ERNO LASZLO【奧倫納素】水療冰白面膜

第一次接觸這品牌!

也是第一次敷面膜,要自己去混合而成,再敷在臉上!

左邊為黑色包裝,重量: 37ml

右邊為白色瓶裝,重量: 5.5g

這是STEP 1背面說明

用途:保濕肌膚

用法: 將STEP 1與STEP 2均勻混合,塗敷臉部靜待面膜乾掉,輕柔剝除,再以濕紙巾拭除髮際邊緣殘餘面膜

製造日期: STEP 1-2012/03 , STEP 2-2012/02

保存期限: 3年

 

還有附上說明這品牌的文字敘述、源由

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頂級時尚保養 ERNO LASZLO

黑色奇蹟 逆轉肌齡

Legend Reborn 9月即將奢華登台

裡面文章,更寫著:「一塊皂」解救皇室婚姻危機

打造頂級時尚保養ERNO LASZLO【奧倫納素】八十五年的豐華成就!
傳奇故事始於1927年
因匈牙利公主Stephanie長久而嚴重的肌膚老化斑點、面皰問題,王儲夫婿產生另謀新歡之意… 公主遍尋名醫,最終遇見當時還未成名的Dr.Laszlo,成功醫治了公主的問題肌膚並挽回婚姻危機,此舉不僅開創了醫學美容護膚風潮,,並從皇室吹到好萊塢,至今ERNO LASZLO己譽滿全球八十五年!

歷代巨星的貼身皮膚顧問 美麗皆來自ERNO LASZLO
秉持著對美麗永不妥協的精神,創辦人Dr. Laszlo從為前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 甘迺廸的專屬皮膚諮詢醫生,到為經典巨星瑪麗蓮夢露生前唯一代言品牌,更獲優雅女神 奧黛麗赫本陳述:「我的美麗一半來自於我的母親,另一半來自於ERNO LASZLO」,ERNO LASZLO 就是巨星名人散發光芒最重要的幕後推手。 也難怪如摩納哥皇妃 葛蕾絲凱利、伍迪艾倫及近代超模布魯克雪德絲、妮可基嫚、瑪丹娜;連高出油肌膚的男性,如布萊德彼特、金凱瑞、萬人迷歌手小賈斯汀也都將ERNO LASZLO納入專屬愛用保養品牌

這是我這一次體驗的新場品-水療冰白面膜1片

也是王牌推薦商品,4片一盒2300元

水、粉兩劑混合的特殊包裝設計可保有面膜內珍貴有效成分的最佳活性,同時讓滋養成分有效持續滲入肌膚內層活化每一各細胞

*這款面膜更是治療匈牙利公主Stephanie問題肌膚的另一項傳奇面膜*


『水療冰白面膜』:


瞬間獲得沁涼感很舒服

 

並有效改善肌膚老化、鬆弛、暗沈、斑點、毛孔粗大等五大問題的傳奇面

 

可作出席重要場合前的急救面膜

 

 

它是粉狀呈現有點橘色

我將STEP 1跟STEP 2混合

(使用面膜時需快速攪拌均勻避免乾掉,並敷厚以獲得最佳效果)

將兩種均勻混合就可以敷在臉上

敷在臉上可以感到冰涼感,很符合她的名字:水療冰白面膜!

因為它是由低溫乾燥法所萃取「深海紅藻小分子蛋白」可以立即保濕並安撫舒緩肌膚

敷了2分鐘可以看到有一點點有乾掉的感覺!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了,我的臉也可以感覺到,它有在乾了!

因為有緊緻的感覺了!

我敷在臉上還有剩,我就將剩下的敷在手上

使用後我的手,變的很細緻,很好摸!

使用過程中一直都可以感受到冰涼舒服的感覺!

好適合夏天使用喔!

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使用後可以感覺我的臉變的緊緻、細柔,泛紅現象也改善了!

看看我的毛孔好像比較緊實了點!

我的肌膚好像喝了水一樣!

變的很水嫩!


它可以算是急救面膜,敷完就可以感覺肌膚變的水嫩,肌膚也變比較細緻!

我想我已經愛上ERNO LASZLO【奧倫納素】水療冰白面膜了!

超棒的體驗!

雖然算貴的,但是物超所質!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



讓我好想要買一盒回家用喔!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僅供各位作為參考!(也提醒,如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2012927 在台奢華上市
         ERNO LASZLO
邀您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體驗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經典保養傳奇


 

即日起加入ERNO LASZLO-TAIWAN FACEBOOK粉絲團,
        
"""分享"就有機會獲得超級明星商品『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正貨)!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rno-Laszlo-Taiwan/318029638289425?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