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BeautyEasy絲柏毛孔緊緻精華素,解決粗大的毛孔

2012091019:43

這款專門針對粗大毛孔所設計的精華霜,運用毛孔緊緻成分:維他命A,

加上具有暢通毛孔的果酸成分,大約使用一個月之後,妳就能感受到毛孔變得更加緊緻的效果,

三個月之後,則能讓整體肌質呈現平滑、緊緻的狀態,妳會發現肌膚會更好上妝,也更有勇氣與人近距離接觸了!

這款清爽而不油膩的白色乳狀精華,完全不含油脂,主要是以微囊包裹的高濃度純維他命A及甘醇酸為主要成分,具有代謝角質、促進毛孔緊緻的效果,對於容易阻塞的毛孔有協助暢通效果,使粗大的毛孔漸漸回復緊緻平滑。

特別添加維他命C糖苷、及維他命E可以防止過氧化使毛孔也能有美白的效果,進一步視覺上讓毛孔顯得更加不明顯,

是一款針對毛孔阻塞、毛孔粗黑問題都能一併解決的高機能美容保養品。

BeautyEasy絲柏毛孔緊緻精華素

墨綠色盒裝

容量:30ML

適用膚質:毛孔粗大鬆弛肌膚

使用方法:

一開始建議每天晚上使用一次,避開眼唇部位,均勻塗抹全臉。

由於含精純維他命A,少量使用即有效果(每次大約使用1顆紅豆大小的精華素),若使用過多,可能造成肌

膚過敏,待兩週之後肌膚適應之後,可早晚加強使用在毛孔粗大部位。

日間應配合防曬,同時乾性肌膚用後應在加強保濕工作。

功效:緊緻毛孔,加強肌膚彈性暢通毛孔調理容易出油的膚質平滑緊緻肌膚,讓整體肌質細緻

製造日期:2012-7-20

保存年限: 2年

在外盒包裝上下開盒處,有貼上透明貼紙,防止打開,產品掉出!

瓶身的部分跟外合一樣墨綠色!

字體均是採用金色,看起來顯的貴氣~

在瓶身背面有中文的說明介紹

按壓式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又方便!

打開外盒包裝,在上盒裡面有多加一層紙板,這是P@yEasyy在每樣商品都會做的小動作!

這樣不會因為運送時晃動而有所損傷!

按出來的是白色乳狀精華,清爽不油膩,並有淡淡的香味!

這一款式特別針對毛孔粗大的膚質所推出的新產品!

包裝盒內還有附上一張說明書(介紹書)

絲柏毛孔緊緻系列,介紹此系列商品,還有卸妝膏、煥膚霜、緊緻面膜、冰涼收斂露、最後就是這次我所

體驗的毛孔緊緻精華素!

長期以來我深深受到毛孔粗大所困擾著!

過大的毛孔讓我不論是否有上妝,都可以看到大大的毛孔!

所以有強調緊緻毛孔的產品,一定要來試試看!

我將BeautyEasy絲柏毛孔緊緻精華素均勻的塗抹全臉~

用量算是不多!


使用前後可以比較明顯看到,毛孔有比較小一點點,也比較沒有那麼泛紅!

有一種平滑細緻的感覺,就像是變魔術一般!

再拍近一點,這是很近很近的拍下我臉部局部的部分!

使用前後的差異度!

泛紅感比較少了,取來代之的是比較白皙平滑緊緻的感覺!

使用前可以看到臉上有一點一點黑黑的小點,那就是我粗大的毛孔!

我想在使用長一點的時間,我的粗大毛孔的問題應該會變比較小了!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情形與心得,僅供參考!

以上關於使用方法、功效、容量、適用膚質均採自官方網站所提供: http://beauty.payeasy.com.tw/event/2012/08/52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