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Modellook 3D漸進式按摩睡眠襪(舒涼款)

2012091202:36

我自己對自己的腿型很不滿意,每次看到電視上陳思璇的腿都很羨慕!

為什麼她的腿這麼美!

而我自己的腿真是典型的蘿蔔腿阿!

所以有這種在睡覺的時候按摩腿的睡眠襪,當然要穿穿看囉~

可以讓我在睡眠中舒涼雕塑腿的曲線,這種懶人法,當然要試試看~

Modellook 3D漸進式按摩睡眠襪(舒涼款)

看到背面寫的用途:

以140-240DEN漸進式機能與涼感紗材質,針對大腿與小腿度立體波浪按摩感織法與襪身舒適弧形設計,讓你在睡眠中舒涼雕塑雙腿曲線。

這就是令我感到一定要試試看!

DEN就是丹尼數=編織密度,所以DEN愈高就是越緊

穿著方式:

Step1足部完全套上:將按摩襪由足尖完全套上足部。

 Step2分段往上穿:由腳踝一截截分段往上,邊拉邊調整。

◎小撇步:分段往上穿,由腳踝一截截分段往上,邊拉邊調整。

材質:  涼感吸排紗87%、萊卡彈性纖維13%

產地:台灣

粉紅色的顏色!

有附上一張產品特色小卡片,上面寫的觸感涼爽,吸濕快乾效果佳、高熱傳導,熱對流,具舒適涼爽效果、回潮率佳、抗紫外線、質輕柔軟

這是小卡上面的曲線圖,它是說明清涼節能布溫升曲線圖

這是採用3D立體波浪織法,有3種不同的設計:緩衝加高設計不留勒痕、內層波浪按摩設計,加強放鬆腿部肌肉、環狀加強包覆不滑動

要穿上Modellook 3D漸進式按摩睡眠襪真的很不容易,因為我的腿太粗了!

光是要穿上就要花了不少時間!

就在我很努力的將我的腿塞進Modellook 3D漸進式按摩睡眠襪後

竟然發生了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覺得腿涼涼的!

本來我在穿的時候,我老公還在說:妳穿這樣睡覺,不會熱喔!

想不到它說的涼感是真的!

添加玉石粉可以降低1-2度!

這是內層波浪按摩設計,加強放鬆腿部肌肉!

就這樣我穿著Modellook 3D漸進式按摩睡眠襪(舒涼款)睡著了!

並沒有悶熱感,反倒是舒涼的感覺!

剛開始穿的時候,腳有一點點麻,但是只有一下下!

不過睡了一晚後,我的腳倒是很可以看到Modellook 3D漸進式按摩睡眠襪(舒涼款)的3D立體波浪織法

在我腿上一覽無遺!

特別提醒,注意事項如下:

1、每個人對壓力的承受度都不盡相同,應以個人能夠負荷的時間內穿著。穿著中如有任何不適,應立即停止使用。

2、第一次穿機能性商品者,建議初次使用時間,以不超過2小時為主,待習慣後漸進使用!

還是要視個人使用情形,有所改變,如果真的穿了不舒服還是要立即停止使用!

畢竟健康是比任何事情要來的重要!

沒有健康的腿,哪來漂亮的腿呢!

所以還是要依照個人的狀況來做評估!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以上關於用途、使用方法、材質、產地、丹尼數,均採自: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ppcNum=51985&capWebid=56178&pidNum=2356216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ppcNum=51985&capWebid=59589&sid=beauty2_event_CP_120822ML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