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兒時回憶的乖乖造句包

2012090301:21

充滿滿滿兒時回憶的乖乖玉米脆條!

有奶油椰子、碳烤BBQ、五香三種口味

還記得小時後媽媽總是說:妳乖乖就給你吃乖乖!

媽媽=女兒你再不乖乖,媽媽就不給你吃乖乖喔!

就這樣我媽總是用這這一點,讓我乖乖~

我只能說這對小孩而言很有用!

這三種口味都是滿滿的回憶

乖乖造句包,可以在包裝上直接寫出自己的乖乖造句,然後送給別人!

也可以寫出您的心聲、或是告白都是很好的選擇!

至於我嘛: 希望老公可以乖乖的,這樣大家都可以開心過日子!

乖乖一直都存在市面上,歷久不息!

在我記憶裡也存在很久,只是隨著漸漸長大,漸漸忘了原來以前我的最愛,媽媽用來哄我的零食!

而且包裝背面還有乖乖歌的歌詞跟曲!

乖乖造句包:老公跟女兒您們乖乖,這樣就可以吃乖乖喔!

因為乖乖的人,才可以吃乖乖喔!

有效日期: 2013-7-27

保存期限: 1年

產地: 台灣

碳烤BBQ口味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26公克,一包有2份量

每份熱量:134.4大卡

奶油椰子口味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26公克,一包有2份量

每份熱量:114.1大卡

這三種口味只有奶油椰子是奶素可食,它有特別寫出來!

讓奶素者也可以吃喔~

五香口味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26公克,一包有2份量

每份熱量:133.1大卡

酥脆的口感,已經好幾10年了!

還是沒有變,口味上也是一樣!

一樣是小時候的口味,令我好感動~

剛好遇到中元普渡,普渡用乖乖最適合不過了!

就在中元普渡這一天,我就用乖乖拜拜囉!

拜拜用乖乖,吃了才會乖乖喔!

好多人都在普渡,超多供品!

還有供神豬,一點都不馬虎!

對小孩兒言,中元普渡就是可以吃好多零食跟飲料的日子!

記得小時候只要快到中元普渡,我們一家大小就去大賣場買好多愛吃的零食跟飲料!

這時候是我們小孩子可以隨意挑選自己愛吃的東西,總是很開心!


照片中還可以看到臉盆跟毛巾

這是中元普渡才看的到!


拜拜完,就是我跟老公把乖乖造句包吃掉了!

至於我可愛的女兒,他還太小所以不能吃,等她長大後,我在買給她吃!

當然也是用我媽那一招: 乖乖才可以吃乖乖!


 

以上是我試吃心得,僅供參考!

 

附上乖乖相關網址:http://www.kuai-kua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