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獨一無二回憶大分享:留言就有機會免費獲得「IKEA兒童玩具用品」!4/26公佈

2013040604:39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4&sID=4082299&r=14&page=1

我的小寶貝已經15個月了!從懷孕開始就開始紀錄所有她的一切!

超音波照片到每一個階段的紀錄!還記得第一次抱到她的時候,我都要感動到哭出來了!到她會翻身時,那麼開心的對我笑~剛學會站時,整晚都不睡一直站在嬰兒床時,我真是又氣又好笑!學會爬行時,那不會用膝蓋爬的寶貝,總是用腳掌在爬時,我跟爸爸總跟在後頭幫她把腳掌放下!開始學走路時,怕她跌倒,一路跟在她身旁,深怕她一個不小心跌倒撞到頭!

現在她會走了,每每都用跑的,更是令我膽戰心驚!現在也很愛跟人玩,如果不理她,它還會發脾氣呢!有時還打人就跑,但是一發現媽媽生氣了,就趕快跑來對著我笑,好像在告訴我說:對不起!

陪伴孩子是對大人跟小孩最珍貴的禮物,每一各階段都是不同的樣貌!小孩總是給我驚喜,當然也有生氣、憤怒!但是小孩成長只有一次,能夠陪伴在她身邊真的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媽咪們,跟孩子專屬的獨一無二回憶是什麼呢?

Babyhome會員媽咪的專屬福利來溜!!

獨一無二回憶大分享:留言就有機會免費獲得「IKEA兒童玩具用品」!
活動時間:
2013/04/03~2013/04/16 
得獎名單公布日期:2013/04/26

報名資格:凡擁有Babyhome帳號的會員
活動辦法:只要看完「IKEA Taiwan 陪孩子一起成長」的影片,在此討論區留言分享,
曾經跟寶貝一起擁有過最難忘且最獨一無二的回憶,以及之後還想陪伴小孩創造專屬於你們的記憶,
就有機會可以抽中「IKEA兒童玩具用品」唷!大放送限額10名。

回應範例:
還記得寶貝在大班的時候,吵著說要騎腳踏車,就買了有輔助輪的腳踏車給他,後來會騎之後,就又吵著要把輔助輪拿掉,一開始當然是一直跌倒...看在娘心真的很捨不得欸!!!心都要碎了...但也沒辦法只能忍痛讓它學會,一步一步的帶著他學,慢慢的從一直跌倒,到可以騎兩三秒,直到我可以把雙手都放掉的那一刻,
真的覺得好驕傲啊!!!看著孩子學會的那種笑容,都值得了~~~希望等孩子長大後,可以教他騎機車,到時再載著我這個老媽,我想那時候的成就感應該更大巴!!


活動注意事項: 
1.
參加活動者提供內容資料後,即表示同意授權該分享內容和資料做為IKEA行銷之使用,相關內容同意由主辦單位擁有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2.
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受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3.
留言內容不得抄襲其他會員留言,如有違反即取消活動抽獎資格。

4.
參加者必須同意及遵守本活動辦法所訂之條款及約定,內容包括本活動網站之使用、資料交換以及可能產生的任何行為。
5.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6.
參與活動之網友,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7.
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贈品。若填寫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獎品無法準確送達則視為自動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8.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9.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在新台幣 1,000( ) 元以上者,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請中獎人配合繳交身分證影印本作為申報依據。如未提供或不願提供者,則視為中獎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10.
獎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2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請於2013510日前致電或致函告知,逾期恕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