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純植物萃取─8℃創新熱感面膜,寶貝您的肌膚!

2012050800:20

100%純植物萃取─8℃創新熱感面膜

功能:預防肌膚老化,撫平眼袋及皺紋,改善凹洞

容量:100ML

主成分:薑黃萃取液

產品說明: 預防肌膚老化,收縮毛孔,撫平皺紋,呈現臉部光滑細緻,白皙無瑕的丰采。

外包裝,在上下開合處,都貼上8℃貼紙

製造日期:2012/2/1,保存期限:2年

成份: 薑黃素: 延緩肌膚老化。膠原蛋白: 使皮膚保持彈性。

商品面貌,外盒內裝

使用的瓶口,為按壓式

瓶口設計,方便使用

使用方法:

潔淨後,避開眼、眉及嘴唇,均勻塗抹於臉部,約二十分鐘乾後撕下即可。

適用膚質:

中性、油性、乾性、混合。

注意事項:

1. 若使用時有以下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 
    ‧使用時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 。
    ‧使用後有泛紅發癢或長疹子症狀產生。
 
2. 請盡量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 產品拆封之後,請儘速使用完畢,以確保產品品質。
 
4. 產品請置於陰涼處,未拆封可以保存三年,避免陽光照射。
 
5. 請置於孩童拿不到的地方,本產品不可食用。
 

本身膚質屬於混合性肌膚容易長痘痘粉刺外油內乾,而我第一次接觸這類的面膜,有點擔心,所以我先使用在手上作測試

我先將它均勻塗抹在手上,5分鐘後有一點乾,10分鐘過後邊邊可以看到白色的薄膜,20分鐘後我將薄膜撕掉!

8℃創新熱感面膜,屬於透明凝膠狀,乾掉後,我撕掉後,可以看到白色薄膜,有一點特別的面膜

使用在手上沒有異狀,我才敢使用在臉上

以往我使用的都是一般面膜有一層白色薄膜,這是第一次使用這種面膜,而且又稱之為熱感面膜,我心中想敷的時候會很熱嗎?

再使用時感覺好緊緻的感覺,好像在拉我的皮,熱感到是沒有,不過還蠻方便的,不像一般面膜會滴滴答答的滴的都是,平常都是在我清洗完臉時我再來敷面膜,今天也不例外。


這是我使用過程,面膜的變化,它是屬於黏稠狀態,敷的時候會有淡淡香味,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黏稠狀的面膜變成透明薄膜,這時候感覺非常緊致~

使用前後照片

使用前,臉比較潮紅,我是容易潮紅的膚質,使用後有比較不紅了!

使用後有亮白一點的感覺,倒是緊致的感覺真特別,我想這是別的面膜無法帶來的感受!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母親節感恩母親5折大回饋 即日起至5/31止全館五折優惠中,還可享有免運費唷!!!

活動優惠訊息:http://www.8doc.tw/mothersday.html

有更多說明,及各種產品在官網~

這邊附上官網: http://www.8doc.tw/porduct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