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健康髮品

2012050700:42

→按下推,數字會跳動

這次要體驗有機洗髮精、潤髮乳,

我想應該有人跟我一樣,第一次聽過有機髮品

現代人很注重健康,所以現在推出很多有機物品

也因為這次活動,我第一次使用有機洗髮精、潤髮乳

下面這是我收到體驗商品

體驗商品: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10mlx3份 + 月見草洗髮精10mlx3份 + 薰衣草酪梨密集護髮乳 10mlx3份 + 柑橘橙花潤髮乳10mlx3份

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一般髮質、乾性髮質適用

月見草草洗髮精,染燙後受損髮質適用

薰衣草酪梨密集護髮乳 ,受損、染色頭髮適用

 柑橘橙花潤髮乳,受損、乾燥髮質適用

這是隨體驗商品附的DM

Within organic 唯園有機保養品

遠離化學兼具環保有機並強調功效的保養概念新崛起,Within organic 唯園尋找世界各地最天然純淨的有機認證保養品牌引進台灣:結合紐約有機髮品john masters organics、法國精油SHIGETA、法國頂級有機保養PATYKA,獻上最純淨健康的保養選擇

Chico SHIGETA一位妙齡日本女子因強烈興趣隻身前往巴黎,研讀並學習芳療的知識及技法。

15年後Chico成了被媒體譽為「巴黎最難預約的芳療師」。

Chico相信每個女人心中都有顆美麗種子,只要傾聽及照顧好身體,使用有機精油正確的自我按摩來放鬆及平衡,並搭配綠色飲食與生活,美麗就如泉源由內而外自然湧出。

今日john masters organics 已成為美國有機髮品第一精品首選,以絕對“純淨”的有機植物萃取以及“驚艷”的保養效果,風靡全球

PATYKA法式優雅的頂級有機保養,第一瓶PATYKA神秘精油誕生於1922年,源自於匈牙利皇室珍藏的保養秘方。PATYKA來自各地珍貴配方,及數百種稀有植物(純天然)創立精緻奢華頂級保養品牌,近年又尋求頂尖技術始有機保養品的研究成果更臻成熟,也因完整抗老保養系列馳名,奠定有機保養天后地位。

別有用心的法式優雅 頂級有機保養品「PATYKA」
PATYKA 法國巴黎著名的國際有機原料供應商,擁有頂級的研發實驗室及專屬有機農場,結合最新歐洲軟性醫學研究及有機技術,在法國當地持續研發最天然、產品純度最高的有機保養配方。PATYKA源自於匈牙利皇室貴族珍藏的保養美妍秘方,以精緻奢華的抗老保養馳名,重現1920年代巴黎仕女為之瘋狂的精油保養聖品。包裝傳遞著冷調優雅的法式氣息的PATIKA,聞不到清甜的人工香味,產品成分極度堅持天然原味的純粹,就像肌膚喝上了一大口成份保證的活力精力湯。
• 出產品收益1%作為支持生態保護使用
• 產品絕不進行動物測驗
• PATYKA的所有產品均以嚴密的製程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原料認證及法國COSMEBIO有機保養
   品成分認證

風靡日本 來自紐約的有機品牌 john masters organics
來自紐約的專業美髮師john MASTERS,長年於美髮專業的美髮工作環境中,深刻感受洗護髮相關用品在肌膚及氣味上為人體造的不適感。於是在1991年john MASTERS為自己及生活環境找到解決對策,天然有機的髪品就此在紐約誕生。除此之外,John MASTERS更積極地將對自然環境的關懷及環保實踐力行於生活中,John MASTERS 將其在紐約曼哈頓的髮廊改設以環保風力發電的方式,置入簡單的原木裝飾及二手家具,在髮廊的後院增建了一片生意盎然的後花園,全店只採用的John masters organics的有機髪品。你不會再聞到刺鼻的阿摩尼亞藥水味,不會有造成肌膚不適的洗護髮品在客人的頭皮上停留。對於紐約客來說,有機不只是一種生活口號,更是一種從善待自己到關心他人感受的生活力行。

超過二十年,為無數好萊塢明星提供專業的美髮經驗,John MASTERS相信植物的天然成份比化學合成物質更有益於人體及肌膚;並且堅決所有的研發產品絕不進行動物測試,所有的產品成分及包裝皆能於自然環境中分解。而這樣的信念實踐及產品研發,讓其有機保養品至今在20多個國家皆有販售,在日本更是有機髪品中的銷售領先第一的有機品牌。
• 原料成份及產品包裝能於自然環境中自行分解
• 產品絕不進行動物測驗
• USAD美國有機認證

2012/4/12-5/13精選特惠組

月見草洗髮精:呈現琥珀色,帶有類似薑味道

見草含有蛋白質和胺基酸、另添加多項有機認證萃取精華及認證植物油,能滋潤及柔軟乾性頭髮。適合喜愛造型或染護髮質。

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呈現琥珀色,帶有薰衣草迷迭香
薰衣草及迷迭香精華,可以平衡頭皮狀態、減緩落髮,增加髮絲光澤,洗淨後精油芳香又能使頭部紓緩放鬆。一般髮質適用。

柑橘橙花潤髮乳:呈現白色帶一點黃,柑橘橙花香味
添加18種有機認證成份,滋潤修護受損髮質,特別針對柔細扁塌,糾結不好整理之髮質適用。

薰衣草酪梨密集護髮乳:呈現白色帶一點黃,帶有酪梨甜味
精油添加能提振精神,溫和潤絲明亮髮質。

使用方式:每次洗髮三步驟,頭皮健康髮絲豐盈。
  第一步洗髮洗淨頭皮,因不含化學起泡劑故不會有太多泡沫。
  第二步洗髮深層洗淨,髮絲所呈現之乾澀感為乾淨髮絲的正常反應。
  第三步潤髮修護髮絲,潤髮乳抹上髮絲後稍作停留3分鐘後沖洗,髮絲柔潤亮采。

這次體驗洗髮精,一包10ml,因為是有機產品,所以泡沫很少,而我本身頭髮為中長髮屬於油性髮質,所以我一包洗一次頭就用完了。平常我都是使用開架式洗髮精約2天就要洗頭,因為頭髮在冒油,而且會有油膩感,頭髮變塌變油。

這次體驗的洗髮精,很不賴,因為我第3天還沒洗頭,也不會油膩,還帶著洗髮精及潤髮乳的香味以及頭髮輕盈感、感覺頭髮很飄逸有不油膩,所以有機洗髮品真的有比較好,不僅對個人頭皮比較健康,對環保也是很好的,潤髮乳也帶給我這種頭髮比較粗的人一種福音,因為我使用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洗髮精及潤髮乳,我的三千髮絲,變的柔順,不像之前比較粗硬。真的很令人心動的產品,每個女人都希望有一頭漂亮柔順的頭髮,這一款髮品除了帶給您一頭漂亮柔順的頭髮還讓您的頭皮更健康。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