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奈米銀衣物專用除菌素 ★除臭/防霉/抗菌一次達成

2012050816:42

★ 奈米銀衣物專用除菌素 ★

除臭/防霉/抗菌一次達成

輕鬆去除衣物的陰乾霉味、汗臭味!中性溫和,經SGS證實細菌抑制效果達99%以上!

聽到這種標語,立刻令我心動,也令我好奇,是什麼東西可以除臭/防霉/抗菌一次達成 ?

每日使用效果長達18個月,除菌率99%→您說這樣的標語媽媽們會不會心動

每個媽媽都希望衣服可以洗的乾淨,尤其洗完衣服後,在曬衣服的時候都感覺很舒服,那種曬衣服時從衣服飄過香香的味道,令我很著迷於洗完衣服後曬衣服的樂趣!

◆奈米銀成份,有效除菌率達99%

◆除臭、防霉、抗菌完全達成!

◆輕鬆去除衣物的陰乾霉味、汗臭味。

◆中性溫和,非強酸鹼,不傷衣物保護肌膚。

◆添加電氣石,可活化水分子,促進清潔滲透力。

◆經美國FDA測試認證IW101600-3,對人體口鼻及皮膚無害,保證安全無虞。

◆經台灣SGS和國際BIOCERA實驗證實,細菌抑制效果達99%以上。

【使用方式】
1. 請放入洗衣機與衣物共同清洗,或於浸泡於清水後手洗,使用
後請儘速瀝乾或風乾。
2.
每日使用一回,效果可持續約18個月。

注意事項】
1. 本商品為衣物洗滌除菌專用,非清洗洗衣槽之去污用劑。

3. 本商品可用清水或使用中性洗劑沖洗。

4. 此為個人衛生用品,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

5. 商品如有破損導致內容物外露,請停止使用並更換新品。

6. 如產生皮膚刺激或過敏狀況,請停止使用並洽詢醫師。

7. 請避免幼童拿取誤食,避免高溫日曬,請置放於陰涼及通風處。

保存期限:5年

產地:台灣

還貼心附上使用更新日期貼紙及一個掛勾,這樣就可以掛著晾乾也不會忘記什麼時候使用,是不是很感心

這是它的面貌,上面還有一個可以掛的設計

我將它放入我家要洗的衣服中,一起洗滌

這是洗完衣服後,脫水後的模樣,至於附上的那一個掛勾,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掉下來,索性我就掛在衣架上

曬好衣服了~

《奈米銀衣物除菌素》結合日本最新奈米銀技術,利用活性銀離子讓細菌體內硫氫基酵素失去活性而死亡,當細菌死後,銀離子仍會從死去細菌游離出來,持續對活菌重複動作,直至所有細菌被消滅。

奈米銀除菌素屬長效型,經實驗
證明對一般環境細菌,如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沙門氏桿菌及綠膿桿菌等皆有抗除效果。

添加電氣石,細化水分子,增加清潔滲透力。無色無味安全
無毒,不刺激皮膚、不傷害衣物,可減少1/3化學洗劑之使用。

您看看這樣的說明是不是更令人心動,現在家中除了我們大人的衣服,也要洗小孩的衣服,雖然都是分開洗,但是還是一樣的洗衣機,難免會擔心,因為有很多細菌對小朋友的威脅是比大人要來的大好幾倍~

而且這產品還可以減少清潔劑的用量,可以在這什麼都漲的時候,省一點清潔劑,重點是還可以洗的乾淨,又放心,和樂而不為呢?

使用<衣麗淨>奈米銀衣物專用除菌素,可以帶來這麼多好處,

真是太令我開心的~這樣洗衣服會更有成就感!



以上是我這個家庭主婦的使用心得,僅供各位參考,也謝謝您的細心觀看~

 

附上【CareShe可而喜】相關網址,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看看喔!
官方部落格-CareShe可而喜:http://www.careshe.tw/
粉絲團-輕鬆家事魔法師:https://www.facebook.com/caresh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