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蜜兒奈米銀離子PES密封奶瓶

2012042514:13

很開心可以體驗「朴蜜兒奈米銀離子PES密封奶瓶」

很驚險,差點因為郵差沒有給我掛號單,而沒有體驗到。

還好我詢問了廠商,原來禮拜五4/20就已經寄來了

因為我家門鈴壞了,所以郵差,就走了,但是沒有留下掛號通知單,所以一直不知道奶瓶已經來了。

產品名稱:銀離子密封PES奶瓶(260ML)

產品特色:

1.      PES為耐熱極佳材質,不含雙酚A毒素,是最安心奶瓶材質

2.      銀離子本身具有自然恢復的殺菌力,可加強奶瓶抗菌除臭及延長食品保存期限,達到抑菌功能

3.      產品適合各種高溫消毒方式,詳情請看內包裝中文使用說明書

名稱

材質

耐熱溫度()

耐冷溫度()

瓶身

PES/銀離子(Ag)

220

20

中間隔膜

聚丙烯樹脂

110

10

蓋子

聚丙烯樹脂

110

10

製造產地:韓國

此款奶瓶韓國原裝進口,原裝所附贈奶嘴-不嗆奶分流式奶嘴

這款為內裝4圓孔奶嘴(試用6個月以上年齡)

內包裝

奶瓶瓶身、奶嘴、奶嘴與瓶身間隔膜

這款奶嘴-分流式母乳實感防脹雙透氣奶嘴

耐熱溫度-20~120

產品材質:矽膠

尺寸:SS、S、M、L、+

我的是L尺寸,剛剛好寶貝伃要滿6個月拉!

韓文說明書

奶嘴中文說明書

銀離子密封PES奶瓶中文說明書

還沒拆開塑膠包膜,有著可愛圖案,兔子與熊

看看寶貝伃吃ㄋㄟㄋㄟ的表情,她想說我吃ㄋㄟㄋㄟ,為什麼要拍照呢?

仔細看一下,寶貝伃的嘴巴有沒有像親餵母乳的感覺,撐大的嘴巴吸著ㄋㄟㄋㄟ

寶貝伃想要自己拿著奶瓶~看看她吃ㄋㄟㄋㄟ的舒服的樣子

她很喜歡這款奶瓶喔~

看看寶貝伃吃的那麼乾淨,而且都沒有嗆到

寶貝伃有時候吃ㄋㄟㄋㄟ會很急然後嗆到,但是在用這款奶瓶就沒有發生嗆奶

看來換奶瓶是事在必行了


從寶貝伃出生到現在,我都是給她用玻璃材質奶瓶,但也已經摔破2隻奶瓶

現在寶貝伃快6個月了,等她會自己拿奶瓶,就不能用玻璃材質奶瓶,很危險

所以我也開始在找塑膠材質奶瓶,剛剛好有這活動,讓我可以試用

這款奶瓶不像我現在用的玻璃材質奶瓶長的,它是屬於胖胖短短型的,但是卻有260ML容量

很適合要6個月的寶貝伃使用!

也很感謝廠商給我這體驗機會,讓我愛上朴蜜兒的產品。

以上是我個人與寶貝伃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P.E.S ( polyether sulfone)奶瓶特點說明.(取自嬰兒與母親雜誌)

 

l          PES 為安心材質, 不含擾亂內分泌的致癌化學物質( 環境荷爾蒙: 雙酚A), 廣泛使用於醫療器材.

 

l          PES 為一種耐熱性極佳的材質, 耐熱溫度高達180, 可因應反覆的高溫煮沸, 蒸氣消毒, 醫院的真空高壓消毒, 微波爐加熱消毒及藥液消毒.

 

l          PES 材質具極優良之抗藥性及抗酸鹼性, 可承受一般藥水及洗潔劑清洗,不會產生化學變化.

 

l          PES奶瓶 經檢驗證實不含雙酚A毒素, 兼具玻璃奶瓶的無毒, 塑膠PC奶瓶的輕盈及摔不破的三大優越特性. PES是最理想, 最安心的奶瓶材質.

 

l          奶瓶的蜂蜜顏色是PES的原始天然顏色, 絕無添加任何色料, 也是代表最高品質的顏色.

 

l          奶嘴: 採用液態矽膠製成, 不含致癌物亞硝氨, 經國家檢驗通過, 安全有保障.

PES可耐高溫180度因此你可放心消毒, 使用. 如果用pes奶瓶即使你用紫外線消毒
也至少可用到你想換為止. 但奶嘴可能你一旦發現鬆軟或發黏就必須立刻更換喔!

 

朴蜜兒有限公司   06-2898779
公司信箱 [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產品介紹  http://happyland60.myweb.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