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衣物柔軟精-【防霉日光浴】、【有氧芬多精】

2013042301:01


相信每到下雨天,曬衣服都是一件很困擾的事情!

因為沒有陽光,加上一直下雨,所以濕氣超重的!

洗好的衣服,就算曬了很多天,一樣會有濕氣的味道~

濕氣的味道,令我感到不舒服!

所以今天我要靠毛寶衣物柔軟精-防霉日光浴

讓我找回陽光的味道

這次要體驗的就是毛寶衣物柔軟精,有兩種香味

有氧芬多精(藍色)、防霉日光浴(黃色)各 500 ml

本產品特色:

1.添加羊綿綿香香秘訣,香味升級,留香更持久
2.
特殊柔軟劑,讓衣物更柔軟,洗後持續散發香味,並讓衣物柔軟有彈性
3.
可防灰塵、防靜電,讓衣物洗後散發香味,讓您放鬆好心情

毛寶衣物柔軟精-防霉日光浴

製造日期: 2012-12-19

有效期限: 3年

毛寶衣物柔軟精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洗衣精有一格是專門放柔軟精的

手洗部分,就是先洗好衣物,再將柔軟精浸泡3分鐘就可以晾乾了!

背面有告訴我使用低水位、中水位、高水位、手洗柔軟精使用量

低水位: 1.5瓶蓋

中水位: 2瓶蓋

高水位: 2.5瓶蓋

手洗: 0.5瓶蓋

一瓶蓋約30 cc

將毛寶衣物柔軟精倒在瓶蓋裡,透明稠狀

我將它倒入衣物柔軟那一格就好了!

接下來就等洗衣機洗好,就可以曬了!

清洗後,一打開洗衣機,就聞道濃郁的陽光味道!

下雨天能聞到這味道真是有幸福的感覺!

清洗後的衣物除了有陽光的味道,也很柔軟喔~

毛寶衣物柔軟精-有氧芬多精

讓我在城市裡也有置身森林一般的感覺~

製造日期: 2013-1-14

有效期限: 3年

適用於棉、麻、毛、絲、化學纖維等(乾洗衣物不能使用)

用途: 柔軟衣物

主要成分: 陽離子型柔軟劑、高級香精

將毛寶衣物柔軟精倒在瓶蓋裡,依照使用的水量有不同的柔軟精劑量

呈現透明稠狀

將毛寶衣物柔軟精倒入柔軟精那一格

接下來就是等清洗完畢,將衣物拿出來曬~


清洗過後,衣物大大提升柔軟度!

加上芬多精的香味,自然清新的香味~

讓我以為我在森林之中呢~

香味真的很容易讓人放鬆!

讓緊繃的神經都鬆懈了下來~

 

以上為個人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