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潤波兒童專用全脂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

2013050303:32

潤波兒童專用全脂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

可愛的牛牛圖案加上彩色的斑點,真是可愛極了!

就是為了小朋友設計的圖案!

輕輕按壓就擠出綿密的泡泡慕絲,單手方便使用

全脂牛奶配方,溫和潔淨不刺激,甜甜水果香味,讓小朋友更喜歡洗澡!

胖胖瓶的設計!

容量: 400 ml

製造日期就標在瓶底!

保存年限: 3年

按壓的壓頭,只要往右轉就可以按壓出泡沫了!

再轉向左邊就鎖住了,壓不出泡沫了!

真是便利的貼心設計!

簡單就方便~

只要一壓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沫,根本不需要搓揉!

直接抹在身上,就可以洗香香了!

一按壓出泡沫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水果味道!

直接塗抹在我家寶貝身上,要來進行一天中最開心的洗澡時光了!

可以看到浴盆中還有一點點泡沫!

洗澡中除了享受舒服的觸感,嗅覺一樣在享受中!

清洗過後,感覺肌膚是有一點點滑嫩感的~

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我家小寶貝在使用過潤波牛奶泡泡幕絲沐浴乳後,肌膚整各就是滑嫩~

她對潤波牛奶泡泡慕絲的瓶身也很有興趣!

很容易讓她有了想要摸摸看的想法!

使用過後,真的覺得蠻好用的!

不用搓揉,一按壓就是泡沫了!

對於幫小寶貝洗澡,真的很方便,一隻手就可以擠出泡沫!

而且使用上也是很舒服的~

因為是用在我家小寶貝身上,所以我自己也有先洗洗看!

感覺真的不錯!

等我家寶貝再大一點,她就可以自己用潤波牛奶泡泡慕絲洗香香了~

 




以上是我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潤波牛奶泡泡慕絲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INNPOO.GMKL

可以上去看看其他人使用過後的心得跟感想,讓你有更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