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GMP BABY-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800ml」

2013120404:56
 
收到GMP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800ml,包裝很仔細,沒有因為是體驗商品而隨便包裝

當媽媽後對GMP這牌子非常熟悉

我家寶貝的枕頭跟肚兜都是選用GMP

因為GMP總是比其他廠牌更適合寶寶



可以洗寶貝的衣物,也可以用在成人衣物!

當媽媽後洗衣服變的越來越重要

因為最近環保意識抬頭,而且發現很多洗衣精均有使用螢光劑或是不好的化學物質

甚至會影響到健康

嬰幼兒更是比成人要影響更大!

為了洗衣服,我老公甚至希望能再買一台洗衣機,專門洗小孩衣物

所以GMP這款洗衣精,可以讓我洗大人小孩衣物!

無螢光劑,為弱鹼性


植物性洗衣精




製造日期: 100-7-8

有效日期: 105-7-7





產地: 日本

特性: 
 
1.由植物提煉而成的複合式洗劑,可洗淨髒污跟異味
 
2.清洗容易,洗劑不易殘留,溫和對待肌膚

3.使用後感覺衣物更柔軟,更加速吸濕排汗

4.單手按壓設計,劑量計算簡單快速。配合洗衣機水量計算劑量,蓋上有劑量標示
 




使用上為按壓方式

單手就可以使用,也不會沾到手

按壓至所需要的用量,再倒入要洗的衣物就可以了!

超方便簡單,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這麼棒的設計




使用方法:

使用洗衣機: 水量30ML,洗劑用量約40ML

浸泡洗淨: 水量5L,洗劑用量20ML




打開蓋子,在按壓洗劑到所需20ML

因為我是手洗




將小孩的衣服加入GMP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

泡泡不多,浸泡一下,泡泡幾乎都沒有了!


水也變白了!

而且蠻香的味道




蠻好使用的洗衣精!

而且使用上也不用擔心清潔力不夠

洗衣精除了清洗衣物,還要考慮是否會有洗衣精殘留在衣物上

衣服是每天都要穿的,所以使用劣質洗衣精很可能會有化學物質殘留衣物

輕輒皮膚過敏或是莫名的癢,重輒影響健康!

小孩再嬰兒時期還會吃衣服,如果吃進化學物質,是不是會影響小孩健康

由於這樣所以選擇洗衣精變的很重要,因為只要一點點化學物質吃進身體,可能會讓孩子損失了健康

所以我寧願使用有品質保證的洗衣精,也絕不會買便宜洗衣精,傷害小孩大人健康!

GMP是日本嬰幼品大廠,所以我想它應該不會毀了自己多年招牌

可以去GMP網站參考看看!


【GMP BABY】http://www.gmpbaby.com.tw/
 
【GMP BAB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GMP-BABY/392678250816977

以上為我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