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2015090403:51

今天要來試試「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


收到時包的很仔細,所以我特別要放上照片!

連包裝都這麼仔細,你說是不是很細心呢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可愛的小獅王辛巴,讓我家小子非常甲益^-^





看到了嗎?  超耐溫/超透明/超輕盈

玻璃材質可以做到超輕盈,簡直直逼ppsu材質!

而且會選擇玻璃材質奶瓶,眞的就是喜歡它超耐溫,安全無毒!






包裝成分都標示清清楚楚,也是我買奶瓶會特別去看的!

畢竟這是小孩每天都要用的!

第一次使用建議消毒一下,再使用!



產品材質:
奶瓶蓋/中蓋:聚丙烯 PP(-20℃~+100℃)
奶瓶:醫學耐熱玻璃(-20℃~+600℃)
防脹氣奶嘴:食品級白金矽膠(-40℃~+150℃)
容量:300ml





奶嘴4首創專利:防撕裂、螺旋勒條、圓環力學氣壓、智慧型排氣系統


買奶嘴的眉角,它都有ㄟ!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特色:
1. 防撕裂-奶嘴壽命再加長
2.螺旋勒條-防止寶寶啃咬,奶嘴不易斷裂且富彈性
3.圓環力學氣壓-質感厚實超柔軟,底部加厚不易扁塌
4.智慧型排氣系統-一吸一放,吸吮更順暢;延長排氣管,防止空氣回流
5.特殊霧化設計,寶寶嘴巴不沾黏
6.專利強化固定溝槽,牛奶不外漏
7.嚴選日本食品級白金矽膠,安全無毒,通過抗拉耐力、咬合強度測試
8.尺寸浮刻標示,方便辨識
9.仿母乳曲線設計,讓寶寶能確實貼合奶嘴
10.仿母乳軟硬度設計,符合寶寶吸吮運動力學
11. 奶瓶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標準十字孔M奶嘴。






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特色:
1.醫學耐熱玻璃製成,無接縫,不卡奶垢,易清理。
2.瓶身可耐高溫600℃,冷熱急變溫差230℃,安全加倍,使用放心。 
3.瓶身印刷為日本進口原料,無鉛、無溶劑之安全油墨,並採用日本零觸感無痕印刷技術,安全不掉漆。 
4.瓶身高透明度,超薄設計,輕巧攜帶方便。 
5.通過CNS11348 / EN1183 / GB/T6579檢驗合格。
6.不含有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雙酚A)。
7.葫蘆曲線好拿好握,符合人體工學。






 
 
通過SGS檢驗合格
 
 


來泡奶奶給我家寶貝喝羅~







是不是就是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剛剛介紹的特色:螺旋勒條
延長排氣管專利強化固定溝槽牛奶不外漏.....等等





仿母乳曲線設計,讓寶寶能確實貼合奶嘴





嚴選日本食品級白金矽膠,安全無毒,通過抗拉耐力、咬合強度測試




新品上市-葫蘆型奶瓶 
 
 








真的很輕盈,我家寶貝一手輕鬆拿

不像一般玻璃奶瓶厚重!




我家寶貝很興奮的要我用新奶瓶給他!

喝飽後,看看他開心的勒~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真的跳脫玻璃奶瓶厚重感!_






我兒子就說真的很輕ㄚ!




他完全感覺不出來是玻璃奶瓶




只能說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真的太厲害了!




300ML容量真的很夠!





比較一下都是小獅王辛巴!

左邊是舊款240ML,右邊是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300ML

 



明明容量比較大卻比較輕!




小獅王辛巴拋棄式雙層奶粉袋12pcs

產品材質:單光白牛皮紙/聚酯薄膜/抗靜電膜(耐溫:60℃)
產品特色:
1.通過SGS嚴格檢驗,符合台灣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不含雙酚A、塑化劑、重金屬。
2.內層經抗靜電處理,質地光溜滑順,可減少奶粉沾黏。
3.大容量袋體,容量約54g奶粉量(1匙=約4.5g,可裝12匙)可沖泡360ml奶水量或米粥水120g。
4.拋棄式設計,方便外出攜帶,使用後丟棄不佔空間。
5.雙開口設計,避免交叉污染。
6.一袋多用,可盛裝寶寶離乳食品(麥粉、麥精、小饅頭、糖果、餅乾…其他可裝入的乾式物品,奶粉袋不可盛裝液體) ,輕量好攜帶。








真的太可愛的包裝了!

不僅小孩喜歡,我這個媽也很喜歡




包裝上可以直接寫上加裝日期及容量!

真的是嬰幼兒用品界的佼佼者!


常常裝了多少奶粉量,自己都忘記了!

有了這個貼心設計,忙碌的媽媽!我總算可以更放心了>///<






拋棄式設計,讓我可以減少我的包包重量!

使用過後,不用再清洗也不用帶來帶去!

不只可以娤奶粉,也可以娤一些零食、餅乾!

小朋友小饅頭常常吃不完,不小心就放到氧化!

這時候就可以放進去小獅王辛巴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真的很開心!體驗這最新產品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拋棄式雙層

附上相關網址,裡面有更詳細介紹喔~




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9 
 拋棄式雙層奶粉袋(12入)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