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體驗「金荷寶幼兒成長奶粉」

2013102205:38
 

很榮幸可以體驗金荷寶幼兒成長奶粉

來自荷蘭原娤進口

適合1-3歲小朋友使用




900公克

瓶身就看到TT Ratio / DHA / 牛磺酸

TT Ratio是酪氨酸和色氨酸黃金比例

新升級金荷寶營養配方

還有鈣質、膳食纖維、果寡糖、五種核甘酸、類胡蘿蔔素、多達20幾種維生素、礦物質

我家爸爸非常重視奶粉中所含的成分、維生素、礦物質,因為小孩成長只有一次

唯有好好把關,才能讓寶貝健康成長,頭好壯壯 








打開鋁箔蓋,奶粉有一種甜甜的味道

淡黃色粉末

我有試吃一下,真的跟我聞道的味道一樣,甜甜的!

我家寶貝伃是一個很挑嘴的孩子,常常只願意吃喜歡的口味,不喜歡的奶粉,就算很餓,還是不吃!

這點真是很我很頭痛



橘子湯匙是我原本使用的奶粉湯匙,白色金荷寶湯匙明顯比較大

原本使用奶粉一匙只能添加40cc水

金荷寶一匙可以添加60cc水

所以明顯大很多,還可以把橘子湯匙放入呢~



先將奶瓶裝180CC水





因為第一次使用金荷寶奶粉奶粉,所以我是一匙金荷寶奶粉+3匙原本奶粉比例沖泡

金荷寶幼兒成長奶粉很好溶解,並不會結塊,稍微搖晃一下就完全溶解了!

加入兩種奶粉後,克度已經到210cc


接著拿給寶貝伃喝羅~




第一次添加金荷寶奶粉,寶貝伃並不排斥口味

喝完感覺還想再喝,真是令我開心!

這小妞之前好幾次,因為添加不同奶粉被她發現味道不喜歡,就整瓶奶奶都不喝!

但是這次卻是意猶未盡,還要再喝一瓶奶奶的感覺!

有令我驚訝! 



開封後四週內使用完畢

以確保奶粉新鮮及品質

建議一天飲用3杯沖泡200cc牛奶





來自荷蘭可貝可乳品集團

有通過ISO 9001標準認證,符合世界HACCP標準

而且這集團也邁入125年,行銷全球30多個國家






看看我家寶貝伃就像個小大人一樣,也很認真的看金荷寶奶粉介紹文宣!

完全就是學她爸爸

很開心這次體驗金荷寶幼兒成長奶粉,我家寶貝伃完全很喜歡~




以上為我個人經驗分享,僅供參考!



產品資訊:http://www.eldoplus.com.tw/about.html


金荷寶幼兒成長奶粉-開啟黃金學習的關鍵鑰匙 http://www.eldoplus.com.tw/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