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被偷,為什麼不能報案!

2012082100:05

好煩喔!

我的包裹被隔壁鄰居拿走

不還我!

我去報警也沒辦法!

因為那個濫鄰居都沒有回家!

就這樣!

我沒辦法,只能去報警!

但是警察說:您都遇不到她,我怎麼會遇的到呢?

哈哈!我就是沒辦法才去警察局!妳說廢話嗎?

因為這件事情,我去調大樓的監視器!

也因為這樣管理監視器的老伯,一直唸我!

自己的包裹,不見了,是我自己的問題!

真的令我生氣,我的包裹不見,是因為快遞,沒有給我簽收!打一通電話說:您的包裹放在信箱!

我一點都不想搞的這麼麻煩!

因為我那個濫鄰居,偷拿我的包裹,我要她還我,也不理我!

我才會想去報警!

警察要我去COPY監視器畫面,那的老伯又說要警察一起來!

我都跟他說,警察說我自己去copy監視畫面就可以了!

它一直堅持要我帶警察一起去!

還說什麼這是您自己的問題!

明明就是那濫鄰居,拿我包裹有問題!

說的都是我的問題!真的腦袋不清楚!

偷別人東西的人,都沒事!

我這個被偷的人,還要一直跑警察局,調監視器,被管監視器的阿伯唸,大小聲!

難道這是道理嗎?

警察也說不用報案!

見鬼!偷東西,不用被抓起來嗎?

只因為是小事嗎?

真不公平!

我這個被害者真的很無奈!

我只是要拿回我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