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夕情人節,老公送我的情人節禮物-addidas白色運動外套

2012082221:38

這是我結婚後第二年,過的第二個七夕情人節!

也是我跟老公交往第四年,第4個中國七夕情人節

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在這種節日常常沒辦法跟老公一起度過!

想想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跟老公一起度過的七夕情人節

每年七夕都不是假日,所以我都在工作,無法陪伴老公!

今年一樣不是假日,但是託寶貝伃的關係,今年我可以跟老公、寶貝伃一起度過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七夕是中國人的情人節,也有一個美麗的故事!

相傳再很久遠的時代,今天的七夕是牛郎跟織女一年一度的會面!

想想真是可憐的一對情人!

一年只能見一次!

相較之下,我現在每天都可以見到老公、寶貝伃,是比較幸福的事!

但是在過1年4個月,我要回去工作,就無法天天見到老公跟寶貝伃!

所以現在的時光,算是我賺到的!

老公有一次看到我好像很喜歡這一件外套,但是我又沒有買!

因為最近沒有錢,所以我就看看就好!

想不到他竟然知道我喜歡這件外套!

就在今天他開車子去修理時,回家的時候買回來!

雖然我還是有唸他說:幹麻買外套給我,我外套很多~亂花錢!

但是心裡還是開心的!

因為他貼心的注意到我喜歡這件外套,也悄悄的瞞著我買了下來!

就在七夕情人節前夕,送給了我!

我很感動也開心!

 

白色運動外套,口袋有拉鍊!

很簡單的外套卻有舒服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喔~

36號

它算是過季商品,所以有很優惠的價錢!

但是心裡難免會想,還是省一點巴!

原價1980元

現在只要693元,整整就是35折!

超優惠,令我想起還沒生寶貝伃時,我常常都會去買當季新出的衣服!

那種價錢就是原標籤的價錢,很難有什麼折扣,最多也只有9折!

現在多了寶貝伃,所以買東西都要三思,想這是需要的嗎?

還是只有喜歡沒有需要!

就因為這樣我最近跟以前的金錢觀念變好多~

以前我花錢都不手軟,現在要掏錢出來要思考一下,是不是需要呢?

 


台灣製造也令我比較安心,中國製是我比較不敢買的!

現在很多大牌子,雖然大牌子,但是有一些都是中國製造或是越南、泰國!

我都會考慮一下,畢竟台灣製造,我會比較安心!

很謝謝老公,在七夕前夕送了一 件我喜歡的外套給我!

也是他送給我的第二件外套~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