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讓我重返白皙美人

2012092509:26
  • 最近推出一款可以改善肌膚暗沉、滋潤修護,減少色差!

就是-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一瓶整整400ml,不怕很快就用完了!

收到時廠商還用泡棉紙包附,保護的相當周到~

粉紅色瓶裝,壓嘴式使用方式!

讓我使用上更佳方便!

.含維他命B3 / Vitamin B3,為高穩定的持久亮白成分,幫助改善肌膚暗沉,使膚色均勻
       白。 
   

.優格精華為肌膚供給滋養精華,帶來白皙嫩滑的肌膚。
   

.清爽易吸收配方,滋潤並柔滑肌膚。

每天持續使用   清爽易吸收

用法: 爲達理想效果,建議每天早晚使用於全身肌膚

用途: 滋潤肌膚與防曬

製造日期:2012-2-22(標示在瓶身)

保存期限:2年

注意事項: 僅供外用,使用後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請教醫師!

如需長時間在陽光下曝曬,請使用高係數防曬產品,為達到最佳防曬效果:

1. 請於出門前途抹

2. 上午10點至下午3點期間,紫外線較強,建議避免外出

3.  建議每隔2-3小時補擦

4. 請使用帽子、洋傘及防曬衣物等幫助防曬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質地滑順,是呈現白色乳狀!

我將它塗抹在手部及腿部,很好推展開來、很清爽質地~

塗抹後可以感覺涼涼的舒適感,以及帶有微微的香味,令人感覺很舒服!

只要是女人對於美白這件事情,總是毫不鬆懈!

尤其是夏天,更是很擔心,因為炎炎夏日的紫外線,是這麼的強!

而夏天又喜歡穿清涼一點的衣物!

而我自己夏天都是穿短褲的原因,所以很容易讓我的腿變很黑,甚至有色差的問題!

夏天都是穿短袖衣服,也是如此,所以常常都是暴露在衣服外面的肌膚總是被曬的黑黑的!

當然只要外出,我就是猛擦高係數防曬產品,但是效果總是有限!

很難達到白皙滑嫩以及滋養修潤,皮膚色差更是很大的問題!

下面是我使用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前後差異度

原本看起來很黑又沒有什麼光澤的手,

在使用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後,可以看到變了!

我的手變得有光澤度以及恢復了白皙度!

超利害的!

現在我使用在腿部!

原本暗沉沒什麼光澤度的腿,在我使用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後

也變了,變的比較水嫩以及光澤度,更是可以明顯看到,我的腿變白了!

在膝蓋的部分,可以很明顯比較出來

使用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的膝蓋變的較有光澤,

相較於沒有擦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是不是差很多!

連我都不敢相信!

而且隨著我的使用時間加長,可以漸漸看不到,我原本的色差曬痕問題了!


就是用一瓶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就讓我的肌膚問題改善許多!

這樣的好東西,令我想要多買幾瓶,送給我的妹妹使用!

因為價錢很平價,但是效果卻是看的見!

可以不用去作亮白換膚課程或是淨膚雷射療程,

只要簡單一瓶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讓人省了好多錢!

不過也是要勤勞的使用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才會漸漸看到效果!

畢竟這是保養的方式,所以還是要每天持續的使用,才有效果喔!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畢竟每個人膚質不同,使用後效果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