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專櫃乳霜的開架商品: 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2012091803:52

極致新升級的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足以媲美18款專櫃頂級乳霜

OLAY率先使用新升級科技 添加專櫃成分「黃金五胜肽複合物」讓肌膚緊緻有彈性!

1開始感受年輕緊緻!

介紹

a.全新升級科技 添加專櫃成分 媲美黃金的高濃度珍貴複合物「黃金五胜肽複合物」:OLAY率先使用獨特成分,活化肌膚纖維母細胞、幫助膠原蛋白新生,其親脂性,更效能滲透至肌膚底層,發揮作用!

 

b.地中海液態黃金Olivem橄欖精華提取物- 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加速活化肌膚:模仿肌膚結構及脂肪酸組成,打開肌膚的吸收通道,促進肌膚吸收黃金五肽成分,於肌膚深層發揮作用。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加速活化肌膚穩定自由基,有效減少其對肌膚細胞損害

 

c.V型塑顏彈力素Lyslatine黃胡前提取物:幫助肌膚V型彈力塑顏,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年輕

 

d.維他命B3:活化肌膚、增加肌膚新陳代謝、同時有效抵禦自由基!

淨含量: 50g

有效日期: 2015-6-5

盒裝背面有全英文介紹!

紅色瓶身

瓶身背面有中文說明

用法: 每日使用,每次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抹臉部及頸部,輕柔按摩有效吸收!

注意事項: 外用產品,請勿吞食,如有皮膚或眼睛不適,請停止使用後諮詢醫生。

請置於小孩無法拿取之處

打開上蓋,有多一層白色蓋子,白色蓋上有凸出地方,方便打開!

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裡面為白色乳狀!

我將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均勻塗抹在臉上!

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質地很清爽,不黏膩!

很容易推展開來!

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我在早晚清洗臉部後,擦完化妝水後使用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由於我是外油內乾的膚質,有時候想要用保濕一點的產品,又怕更油!

所以總是令我很猶豫!

這次體驗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卻意外感到驚喜!

質地很清爽,不油膩!

這樣冬天我就不用擔心保濕的問題了!

用它就可以解決我的外油內乾的問題了!

這是使用前後照片,使用後可以看到肌膚比較有水水的感覺,也比較白嫩!

下面因為光線的關係,所以左邊比較黃!

但是仔細看我的毛孔!

有沒有發現,毛孔變比較不明顯!

沒有黑黑的小點點~

我在9/12收到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後,很認真的在使用喔!

這款強調,足以媲美18款專櫃頂級乳霜,真是不吹牛!

肌膚吸收速度佳!

水潤度跟滋潤度也給它一個讚!

使用效果隨著使用時間拉長,漸漸可以看到喔!

讓我的肌膚越來越緊實!

全新升級,獲得英國權威機構臨床實證及美妝編輯實驗認證,效果媲美18款專櫃頂級乳霜

 

隨著保養品精品開架化,讓人更容易也更貼近社會大眾!

 


 

名媛巨星香港香夢地集團CEO胡敏珊、藝術基金會執行長關穎、微風藝術總監廖曉喬強烈推薦!

 

希望可以有寶貝伃皮膚的10分之一,就好了!

寶貝伃很好奇,媽媽每天都在擦這是什麼ㄚ?

所以就讓寶貝伃跟我一起入鏡囉~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可以到附上的網址看看喔,裡面有關穎的推薦,以及OLAY相關產品!

好用不等於好貴!

千元有找的頂級保養效果?

 

附上相關網址:

http://www.urcosme.com/act/olay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