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魔術靈雙重淨力 海洋清香,去污防垢一次完成!

2012092821:23

   最近看到小S在電視廣告中對魔術靈雙重淨力的介紹,以及對它的滿意度!

令我有所印象!

很開心,這次要來體驗-魔術靈雙重淨力 海洋清香

藍色瓶身加上特殊設計彎頭,令人感覺很清新!

雙重淨力,去污+防垢

日本研發,高濃縮長效配方

清潔預防一次完成

容量: 650 ml

在瓶身有設計許多讓人比較好拿,不會滑落的地方

有時候在清洗廁所的時候,因為拿著刷子以及清潔劑一邊刷一邊噴

會不小心手滑了!

 

用途: 清潔馬桶內外、坐墊、週遭牆壁地板的各種污垢

緊急事項:

1. 使用時若感到不適,請停止使用

2. 若不慎誤噴眼睛時,請勿搓揉,並立即用清水沖洗

3. 誤飲時,請勿催吐,應立即以漱口或喝水等方式處理

4. 緊急處理後,若仍有異常請就醫檢查

保存方式: 使用完畢請放在室內陰涼處且小孩無法拿取處

使用方法:

1. 將瓶蓋以逆時針方向旋開

2. 用手輕壓瓶身將液體均勻噴灑於馬桶內側或髒污處

3. 用刷子輕刷後,用水沖淨即可

4. 對於較重污垢可於噴灑後,約等3-5分鐘,在刷洗沖淨即可

5. 使用完畢,請務必旋緊瓶蓋,以免不慎誤噴


雙重淨力:

第一重-高濃度除垢成分,有效分解馬桶內緣污垢、細菌及異味

第二重-隔污防垢高分子,可形成保護膜,污垢輕易被水帶走不累積

獨特彎頭設計,容易對準馬桶內緣髒污,去除污垢更順手

海洋清香,使用時不刺鼻,有效去除異味並散發海洋清香


透明的蓋子,紅色噴嘴

很醒目的對比色

製造日期: 2012-8-3

有效期效: 3年

藍色的液體狀,沒有刺鼻味道

反倒是一股淡淡的香味

我將魔術靈雙重淨力噴灑上馬桶內、外緣

以及馬桶附近的地磚~

由於馬桶內緣處總是會暗藏一些污垢,但是又很難洗

清洗時,有時候不小心噴到自己身上,感覺很不舒服

所以魔術靈雙重淨力使用特殊彎頭設計,讓我感到很方便

不會讓自己被清潔劑噴到身上了!

馬桶附近地磚也很容易有污垢,所以我一並好好刷洗一番!

在我靜待3分鐘後,我開始努力的刷刷洗洗

可以看到很多的泡泡!

這是刷完馬桶後產生的泡泡

可以看一下使用前後照片

是不是變乾淨了呢!

我大蓋刷一兩次,就可以讓污垢不見了!

蠻省力的!

使用前,可以看到馬桶內緣有一層黃黃的污垢

使用後,仔細看一看,原本的黃色污垢也不見了!

平常都要刷刷洗洗很多次,才可以看到這樣的效果,也要使用很多力氣

這次使用魔術靈雙重淨力 ,讓我只要刷洗1-2次,也不需要花費很多時間跟力氣,就可以達到乾淨的程度

讓我感到超開心的!




輕輕鬆鬆帶走馬桶頑垢


72小時長效防垢,馬桶潔淨久久久

讓我不用再洗的那麼辛苦了!

 這對身為家庭主婦的我,真是一大福音呢~



除了魔術靈雙重淨力還有魔術靈殺菌瞬潔

魔術靈殺菌瞬潔更是強調,2 分鐘免刷洗,除垢殺菌一次完成

就看您家適合哪一種羅~

趕快來試試看巴,讓您輕鬆洗廁所!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