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Hold住水嫩肌 30小時保濕透亮!

2012111003:54

  

來自德國品牌-NIVEA 妮維雅

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 125ml

乾性肌膚適用

甜杏仁油滋養配方

24 hr 水導入機制

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運用獨創「HYDRA IQ」,導入甜杏仁油滋養配方,

質地輕爽保濕,在塗抹身體瞬間在肌膚形成「長效保水膜」,

就彷彿穿上了隱形的「超長效保濕衣」般,

肌膚備感呵護導水、補水、鎖水,藉此就能夠30小時不間斷維持肌膚的水嫩透亮。

 

經實驗證實,塗抹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的肌膚保濕度大躍進,

肌膚的保水力持續提升達30小時,讓肌膚長時間呈現水嫩透亮的完美膚質!

30小時保水力提升

立即upgrade自己的保水新策略!

今年秋冬就靠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幫我的肌膚維持水嫩透亮了!

在瓶底有標示製造日期: 2011-11-10

保存期限: 3年

原產地: 泰國

每到秋冬因為乾燥的空氣,悄悄帶走身體的水分,

因為缺水而讓我的肌膚變的粗糙、緊繃、乾紋、脫屑、搔癢感!

所以在我沐浴擦乾身體後,取適量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塗抹全身肌膚,

尤其在關節處,例如手肘、膝蓋處會加強塗抹!

這些地方很容易粗糙以及緊繃、搔癢感,所以我會特別加強!

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是白色乳液狀,質地很清爽!

很容易推展開來,也很容易吸收,更有濃郁的香味,很像沐浴乳的香味~很舒服!

 

使用後整個保水度就上升了!

也看不到細的乾紋了,變的比較水嫩明亮!

相較於使用前,就是很乾燥以及粗糙暗沉!

這是第二天使用狀況!

因為家中都是黃色燈光,所以很黃!

是晚上沐浴後使用前後的差別!

雖然比較不有很清楚,但是仔細看看還是有不同的!

使用後真的比較明亮,而且摸起來也比較滑嫩~

塗抹在大腿上,一樣變的明亮水嫩!

全身都散發著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香味,很舒服~令我很放鬆,想睡覺了

秋冬很容易在腿上有脫屑、肌膚乾癢的問題~

所以一定要好好保養!

最容易粗糙的膝蓋,因為前幾天天氣比較乾冷,所以很乾癢,我就抓的紅紅的一顆一顆!

趕快用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舒緩我的乾癢感!

也舒緩我乾燥的症狀,解救缺水的肌膚~


使用後真的感覺肌膚變的很滋潤保濕,不會再因為秋冬的乾冷而變乾燥!

質地很清爽不黏膩,輕鬆推展開來

肌膚很容易就吸收了滋養成分,幫我的保水度升等了!

也減少了因為乾冷空氣所造成的乾癢不適~

真是救了我的肌膚,不用再一直抓癢,把肌膚抓傷!


看來我的肌膚就要看這一瓶 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Hold住水嫩肌 保持保濕透亮!

 

附上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網站: http://www.niveabody.com.tw/

 

以上是我的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