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Solone超防油眼線膠濃密黑,使用溫水輕鬆卸~

2012112402:07

Solone超防油眼線膠-濃密黑

超防油配方,溫水可卸 !

含鑽粉使眼妝更顯質感

特殊日本綿頭設計,可描繪出均勻飽和的眼線

1. 抗暈設計-防油NO.1 溫水可卸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獨家抗暈設計能夠讓眼線液即使在油脂中也能不暈染、不擴散,

 

溫水即可卸得一乾二淨,不在眼皮上造成色素殘留


2. 日本獨家綿頭設計-色彩飽和 線條不中斷


出水力極佳的綿頭設計,採用日本獨家專業技術能夠控制筆頭出水,

 

從起點至終點出水量均勻不中斷,重複描繪線條都還持續有水分,

 

綿頭設計更加柔軟好上色,能夠穩定掌控筆刷,輕鬆貼近睫毛上方。


3. 英國高級晶鑽粉-均勻適中的鑽粉 創造氣質至上的鑽石眼


質地細緻的高質感英國晶鑽粉能發出極為細緻的光澤感,

 

伴隨四周光線折射發出鑽石般粉末特有的金屬光芒,不沉澱好卸除。

 

使用方式:


 

1.一定要輕搖7次使鑽粉與滾珠均勻混合且要聽到喀啦喀啦的聲音,色澤表現才能鮮明


2.卸妝時只需溫水輕敷緩緩擦拭即可卸除

 

容量: 1.5 g

保存期限: 5年

製造日期: 2012/9/1

出水量不會太多,有的眼線液一打開來就會流出來裡面的液體!

但是Solone超防油眼線膠沒有這問題

色彩的飽和度很夠,沒有顏色不均勻的問題

先來測試一下是否真的防水呢?

我將Solone超防油眼線膠畫在手背上,然後沖水

一點都沒有脫落的現象

所以真的防水,沒問題!

接著來測試防油嗎?

使用我平常使用的卸妝油,先滴在手上,在經過搓揉後

一樣不會脫落的現象

所以防油測試ok~

接下來在使用洗面乳,看會不會被洗掉,一樣沒有!

最後使用溫水搓揉就掉了!

真是太利害了!

關鍵在溫水洗滌,就是使用溫水就可以洗掉了!

下面可以看到使用前後,我的眼睛是不是變的很好笑!

因為使用Solone超防油眼線膠後,我的眼睛竟然變比較大一點也比較有神!

沒使用相對比較沒精神也比較小!

我自己選擇眼線膠都是強調防油!

因為我太容易出油了!

不論是臉部還是眼皮都是一樣的油!

常常使用眼線膠過沒多久就變成熊貓了!

不然就是使用過後真的不會變熊貓,但是好難卸掉!

有時候洗了好幾次,也很難卸的乾淨!

總是有眼線膠的痕跡,令我好苦惱阿!

現在這款Solone超防油眼線膠好卸又不會暈到變熊貓!

真是太令我佩服了!

算它利害!

解決了一直以來我對眼線膠的困擾!

現在有了Solone超防油眼線膠,畫眼線就不是一件難事了~

而且它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喔!

還獲得FG特優評價呢!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TopicL&TopicNum=11490&Absolute=1

 

附上solone網址: http://www.solone.com.tw/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