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Whisper好自在乾爽瞬潔衛生棉 1秒瞬吸不外漏~

2012112703:57

今天要體驗我的好朋友-好自在衛生棉

它已經陪伴我10多年了!

從我第一次接觸衛生棉就是它

第一次MC來的時候,我媽媽就帶我去選購衛生棉,告訴我,有哪些選擇~

而我媽首推就是好自在衛生棉

她告訴我: 衛生棉要選擇不會黏滴滴感覺好像沒有使用的樣子!

舒適感很重要,畢竟MC來的時候很不舒服,

衛生棉又要24小時使用,所以一定要舒適、乾爽、不側漏、不後漏都很重要!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體驗到我的私密好友-好自在,新包裝 全新上市、新代言人陳妍希

好自在乾爽瞬潔絲薄護翼  日用型 超薄  24cm

一包16片

製造日期標示的很清楚,千萬要看仔細!

因為是很私密的部位,所使用的產品,一定要注意!

2012-8-7製造

保存期限: 3年

乾爽瞬潔又超薄,長度很適合我MC剛來,量多一點的時候使用!

強調1秒瞬吸,感覺瞬間乾爽

還有通過皮膚測試的超柔軟瞬吸表層

彈性柔軟護翼,可以順著內褲曲線將棉片固定,柔軟服貼,不亂動~

o型阻水防漏圈,全方位防護,特設o型密合阻水圈,加上AGM鎖水粒子吸收最高達到自身體重200倍水分,360度全面阻擋後漏測漏問題

瞬吸中心能吸收6次潮湧,持久潔淨乾爽!  表層密佈1000個V型防反滲孔,讓人持續感受潔淨乾爽!

粉紅色包裝,可以減少我MC來時的憂鬱感~

好自在還有針對各種不同時間、流量所作設計!

讓我不用擔心,不論量多或少,早上晚上,都有好自在陪伴我

 

藍色包裝袋還有設計花瓣的圖案,加上粉紅色的內包裝!

真是太少女了~

 

一撕開就可以看到藍色O型阻水防漏圈

 

 超柔軟表層:細緻柔軟纖維,減少黏貼度達,給妳舒適呵護。

O型阻水防漏圈加上密佈著1000個V型防反滲孔

              1000V型防反滲孔:迅速吸收鎖住高達六次流量,達到表層真正乾爽。

 

  突破性3D微織表層大幅減少肌膚接觸點

 

       AGM鎖水粒子完全吸收不外漏

 

 

 

   1秒瞬吸科技,表層真正乾爽:超強"瞬潔鎖濕中心",1秒吸收突然湧出的流量,瞬間乾爽。

 

吸收時間視每人情況而定,最快1秒,深層導入吸收,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

 

夜晩就靠好自在甜睡眠柔42 cm 來陪伴我,量多極長

製造日期: 2012-8-7

保存期限: 3年

中心吸收體之外還有兩側吸收中心,

強效吸收防反滲360度全面保護,前後左右,再大動作都不怕漏,讓妳安穩熟睡到天亮。

長40公分,尾翼寬17公分

甜睡系列,也有很多不同產品喔!

使用甜睡系列,可以讓我放心甜甜的睡去,

不怕一早起來就看到床上留下的痕跡,破壞一天的好心情,就讓它來守護我~

打開真是超長阿!

晚上睡覺我都喜歡用長一點,因為不想要早上發現MC後漏或是側漏~

有3MAX瞬吸芯,防漏更升級!

大面積的保護,雙重防止後漏


MC來的時候就用好自在來陪伴我!

讓我可以更自在、沒有負擔的度過一個月一次的MC

不在擔心MC來的時候,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衛生棉的使用很重要,所以要好好選擇對自己最舒服的產品!

不會感覺到不適、黏膩、濕搭搭的感覺!

還有不會發生測漏或是後漏這種事情糗事發生!

就讓好自在來解救苦悶的MC時期!




好自在貼心推出試用品,讓還沒使用過好自在一秒瞬吸可以體驗看看喔!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app_159033174241091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