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桂冠湯圓-粉紅冬至揪幸福~

2012120710:45

今年冬至12/21(五)剛好是放假的日子

大家可以一起吃湯圓

桂冠湯圓已經存在很久的品牌

這次收到桂冠送來的冷凍宅配,就像是冬至的禮物

有小湯圓、粉紅湯圓(芝麻)、紫糯湯圓(花生)各一盒

冷凍小湯圓

有紅、白色小顆湯圓

也是我小時後記憶中媽媽煮的湯圓

一邊搓著小湯圓,媽媽一邊丟入鍋中煮

總是有著甜甜的湯配著小顆的湯圓

媽媽總是說: 吃湯圓的時候就是又長一歲拉!

小時後的我總是期待著長大,所以也期待著吃湯圓的日子~

桂冠冷凍小湯圓包裝上標示著營養標示、製造日期、有效日期、食用方法

可以煮甜的也可以煮鹹的!

我比較喜歡吃甜的~

粉紅湯圓(芝麻口味),包裝袋上還有紅色蝴蝶結,就像是禮物一樣!

製造日期跟有效日期都清楚的標示在包裝袋上!

營養標示也是清清楚楚的!

也有教食用方法,讓不知道怎麼煮湯圓的我,輕鬆煮好湯圓!

一包有10粒 200公克

紫糯湯圓(花生口味)

10顆裝,全素也可以吃喔!

營養標示、有效日期、製造日期、食用方法都標示在包裝袋上

還有附上一張食譜,告訴我,原來湯圓有好多食用方式!

讓吃湯圓更活撥,也多變化!

 

還附上2包茶包

桂花綠茶跟玄米茶

桂冠湯圓配好茶 真是絕配

粉紅湯圓就是外皮是粉紅色

紫糯湯圓就是紫色的!

將水煮開再將湯圓放入煮滾後,轉小火等湯圓浮起來5-8分鐘,就可以盛盤了!

『桂冠紫糯湯圓』是選用頂級紫糯米,經由特殊研磨技術,

 

完整保留紫糯米豐富的纖維質及營養成份,絕對真材實料,

 

讓你吃得到紫米的營養且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最健康自然!

 

湯圓紅了,幸福來了


桂冠粉紅芝麻湯圓採用很有健康概念的紅麴做成自然漂亮的粉紅色糯米外皮,

包入大家最愛的芝麻內餡,象徵圓滿幸福的湯圓,

 

是分享幸福的最佳甜品,品嚐那粉嫩甜美的粉紅芝麻湯圓,

 

希望大家都擁有幸福、浪漫、美好!

 

桂冠小湯圓採用濁水溪純正糯米,遵循傳統技法,以精緻的磨米技術製成,

 

湯圓皮水含量低,讓小湯圓吃起來彈Q黏密,口感極佳。

 

桂冠小湯圓快煮易熟,吃法多樣,

 

除了將煮熟的小湯圓放進紅豆、綠豆、花生等甜湯內的傳統吃法外,

 

還相當適合搭配奶茶、抹茶、冰淇淋做特殊新鮮吃法。

 

紫糯湯圓裡面滿滿的花生

Q彈的外皮加上濃郁的花生,裡面還吃到花生的顆粒

粉紅湯圓粉紅色的外皮加上裡面芝麻的濃郁口感,真的很有幸福的感覺!

那芝麻真的超香的!

令我不知不覺就吃掉了!

桂花綠茶茶包中有清香的桂花

泡在溫水中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桂花香

將粉紅湯圓跟小湯圓加入桂花綠茶一起吃

別有一番風味

淡淡的桂花香配上濃郁的芝麻味

剛剛好,讓我感到很幸福呢~


一人份的湯圓加上一杯桂花綠茶,讓我的下午茶超有FU

幸福湯圓茶


中國人在習俗上,凡喜事慶典都要吃「湯圓」,

新年要吃湯圓,訂婚、婚宴要吃湯圓,

入厝要吃湯圓,小孩滿月也要吃湯圓

希望能藉由象徵圓滿幸福的湯圓帶給人們好運氣。

吃湯圓不但是台灣人的傳統習俗,更有象徵團圓、圓滿的美意!

 

原來吃湯圓有更深遠的意義!

 

以上是我個人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桂冠湯圓最近推出新活動,有超Q的湯圓DIY體驗活動!

更可以抽獎喔!

http://events.laurel.com.tw/riceball2012/?i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