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統一藥品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手膜、護足膜給我嫩白美手足

2012121314:49

統一藥品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手足膜新上市
「只要20分鐘,頂級牛奶精華成份快速滲入,修護滋潤、打敗乾裂,創造嫩白柔軟纖纖玉手、白泡泡幼咪咪水嫩美足」奢侈的使用澳洲胡桃油、角鯊烯(Squalane)、神經醯胺(Ceramide 3)三大頂級成份,打造潤澤卻不油膩的絲滑質感,充分保濕並護理手、足部肌膚。

韓國專利製,穿著舒適,使用簡單便利,超密著薄型材質設計能緊密貼合手部、足部,讓精華液全面且有效滲透至足部,輕鬆打造嫩白玉手、水嫩美足!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足膜
頂級修護配方打造好命足美人、超密著襪套式足膜、眼霜級之足部護理成份、天然牛奶嫩白滋養精華 添加天然牛奶蛋白萃取、蜂蠟、乳木果油、蘆薈等成份,能有效軟化、嫩白及滋潤乾燥粗澀肌膚,調理足部細紋,使用後明顯改善足部觸感及膚質。

製造日期: 2012-10-11

保存期限: 3年

韓國製造

足膜一對

韓國專利3D足膜

超服貼,瞬間密集滋潤,達到SPA般效果

使用方法:

1. 先將雙足洗淨並擦乾

2. 打開包裝並沿中間虛線撕開足膜

3. 穿上足膜套,穿好後撕下膜外固定貼紙,將固定貼紙依腳尺寸於腳踝處貼好

4. 約20-30分鐘後,取下足膜套,不需清洗,殘餘精華液請按摩腳部至吸收!



足膜一對,還有也標示左右腳

不怕穿錯

很方便直接套上腳

我是使用20分鐘後就取下,使用時可以聞到牛奶香味~

基本上我是各很懶惰保養足部的人

所以可以看到我的腳呈現粗糙泛黃的狀態

使用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足膜,可以感覺不會很黏膩

還可以一邊保養一邊做自己的事情,或是走來走去都沒問題!


使用過後使用腳很香,也很光滑,細小的紋露也比較看不到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手膜
頂級修護配方,打造奶油桂花手美人、超密著手套式手膜 穿戴著打電腦也Ok!

眼霜級之手部護理成份、天然牛奶嫩白滋養精華添加天然牛奶蛋白萃取、蝸牛萃取液、乳木果油、蜂蠟、小黃瓜、蘆薈、馬齒覓等成份,能有效軟化、嫩白及滋潤乾燥粗澀肌膚,調理手部紋路,使用後明顯改善手部觸感及膚質,並長保柔嫩保濕。



製造日期: 2012-10-11

保存期限: 3年

韓國製造

手膜一對

韓國專利3D手膜

超服貼,瞬間密集滋潤,達到SPA般效果

使用方法:

1. 先將雙手洗淨並擦乾

2. 打開包裝並沿中間虛線撕開手膜

3. 穿上手膜套,穿好後撕下膜外固定貼紙,將固定貼紙依手尺寸貼好

4. 約20-30分鐘後,取下手膜套,不需清洗,殘餘精華液請按摩手部至吸收!

手膜一對,還有也標示左右手

不怕穿錯

手膜套裡沒有太多精華液,所以感覺上不會太黏膩或是濕濕答答的!

但是還是很滋潤喔!

所以使用時也不會不舒服~

跟足膜一樣直接套進去手裡~

再用貼紙貼好

就可以一邊保養手一邊打我的電腦拉~

呵呵~

使用前我的手部可以看到很多細小乾躁的紋路

因為秋冬時期總是容易乾燥而造成紋路的產生

使用過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手膜後,整各恢復光澤度以及水嫩感!


雖然添加牛奶的成分,但是感覺不會很黏膩!

相對滋潤度也就提升許多

可以看到我使用過後,手上還有殘留著精華液

再將殘餘的精華液加以按摩讓手部可以吸收的更多!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樣的護手膜、護足膜

使用上很方便,不會因為保養的關係,而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可以一邊保養一邊做一些簡單的事情,或是按按滑鼠等等...

使用過後,整各會很香也變的滋潤的~

讓我可以輕輕鬆鬆保養我的手跟腳!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