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FVM 保加利亞玫瑰x普羅旺斯薰衣草沐浴旅行組

2013012423:49

今天要體驗 FVM 保加利亞玫瑰x普羅旺斯薰衣草沐浴旅行組

FVM」融合了法國傳統鄉村的自然精神到各商品系列中,經由各種天然萃取活性成分、

醇厚香氛與極具鄉村特色的原創設計,不僅深刻反映法國每個地域的靈魂精髓,也精緻展現出「FVM」的感性品味。

 

現在, FVM精油來自格拉斯,且格拉斯已成為世界首要精油生產之重鎮,加上專業芳療師調配,製作成現在FVM的全系列商品。

 

一盒裝有2瓶

一瓶各30 ml

FVM保加利亞玫瑰沐浴膠(桃紅色)x普羅旺斯薰衣草沐浴膠旅行組(綠色)

用途: 清潔肌膚

有效日期: 2015-10-16

產地: 台灣

兩瓶都是透明膠狀



使用上兩種都是很容易起泡沫的沐浴膠

普羅旺斯薰衣草沐浴膠在使用在肌膚上會感覺有一股清涼的感覺

由於是使用法國進口頂級薰衣草精油

所以在使用時,也可以聞到另我感到很舒服放鬆的味道!

我在清潔肌膚的同時,也讓我聞到很放鬆的味道!

雙重享受,不就是現代人所追求的!

所以使用上是很舒服放鬆的!

至於使用保加利亞玫瑰沐浴膠

使用法國進口頂級保加利亞奧圖玫瑰精油

所以一邊洗澡一邊猶如置身玫瑰園中

很濃郁的玫瑰花香,讓我洗澡後一樣保持著玫瑰花香

使用過後感覺肌膚很保濕的感覺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