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DHC完美淨白防曬底粧系列,讓我輕鬆擁有好膚色!

2013031904:25

完美淨白防曬隔離乳SPF40 PA+++(粉紅色)

容量: 30 g

用途: 防曬預防皮膚曬傷及曬黑,美白淡斑保濕滋潤肌膚

使用方法: 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頸部肌膚

有效日期: 2016-2-21

Made in Japan

由於我本身膚色屬於比較泛黃,所以選擇粉紅色

想讓自己膚色,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黃!

粉紅色乳狀、質地清爽

很容易推勻

完美淨白防曬兩用粉餅

SPF43 PA+++(自然膚色)

容量: 10 g

有效日期: 2016-2-21

選擇自然膚色,比較不會讓自己看起來色差很大!

明亮膚色比較適合白皙的美人喔~

白金恆采防曬兩用粉餅盒

外盒-銀白色鏡面,非常好看!

還有附上透明薄膜,可以隔開粉餅跟鏡面接觸

白金恆采防曬

兩用粉餅專用海綿

包裝上面有易撕開切痕,不用特別用剪刀剪開,挺方便的小設計

將完美淨白防曬兩用粉餅補充片、專用海綿

放入白金恆采防曬兩用粉餅專用盒內,就大工完成了!

素顏是屬於比較泛黃的肌膚,以及膚色不均的狀態

再我使用完美淨白防曬隔離乳後,看到我的肌膚便比較白皙,也減少膚色不均的問題!

還有塗抹上時,非常好推勻!

使用過後也很輕薄,感覺沒有塗抹東西在臉上,一點負擔都沒有!

使用完美淨白防曬隔離乳後,我再使用完美淨白防曬粉餅!

讓整個肌膚呈現比較自然狀態!

重點是完全感覺不出來有擦粉喔!

一點也沒有所謂的厚粉喔!

讓我覺得肌膚變好好喔!(跟素顏比較拉!)

再來一張對照圖,就可以看出差異度囉!

平常我都是使用簡單的隔離乳跟BB霜,修飾我的羞羞臉!

因為不喜歡厚重的粉感!

而這次使用DHC的完美淨白防曬底妝組,真的讓我感覺不出來塗粉!

感覺超輕透的!

膚色也變比較好了,不再是蠟黃的膚色了!

整體而言,就是讚!

不論是防曬指數、輕透指數、遮瑕度都是讚拉!

不愧是DHC新推出的優質產品!

相信這個夏天,我就要靠它了-DHC完美淨白防曬底妝組!

早上使用過後,晚上依舊保持著好膚色,真是太棒了!

長時間保持清爽妝感,好膚色!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過後心得感想,僅供參考!




DHC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h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