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全新 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

2013032201:58

2013年碧兒泉推出全新-三效美白精華(Liquid Light,小名碧兒泉三效力可白)

針對亞洲女性在意的各種膚色困擾,包括:斑點黯沉,肌膚蠟黃、泛紅不均等現象,

碧兒泉超越傳統美白保養品著眼於淡斑的單一重點!

這次體驗有5ml*4瓶

有效期限: 3年

到期日: 2015-10

用法: 取適量塗抹於清潔過後的臉部及頸部,建議於乳液之前使用

2013碧兒泉獨創美白成分:三效亮白複合因子

抗黑:深海超淨化酵素+ 維他命C衍生物

抗黃:法國太陽花籽萃取

抗不均:PTP礦泉舒活因子


建議開封後於12月內使用完畢

這款加入創新研發「水晶光打亮科技」的美白精華~

使用瞬間令人驚奇的珍珠母貝微粒清新水包油質地轉變,

使肌膚呈現不泛油光、不黏膩、輕爽透亮的粉紅色光澤!

未使用前,我的肌膚完全就是斑點黯沉、肌膚蠟黃以及泛紅不均的代表作!

使用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一週過後,我的肌膚呈現平滑光透的,煥發白裏透紅呢~


再來看看另一邊的臉頰,是不是也是差異度很大!

改善了很多!

這款美白精華使用上非常清爽,再塗抹時由乳狀轉換為水狀!

完全不油膩!

吸收度超佳,又帶有微微香味!

超保濕滋潤,再體驗的這段時間,由於天氣變比較炎熱了!

所以我使用完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後,已經很保濕滋潤了,就不再塗抹乳液在臉上了!

我個人在使用一週過後,就真的看到變白了!




這款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相較於其他品牌類似美白產品而言!

質地清爽、高吸收度、保濕滋潤!

效果很棒,可以就像立可白一樣!

輕輕鬆鬆讓我變白了!

 

以上是我個人體驗過後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