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美白專科化妝水(滋潤型)

2013030600:11

新品上市-美白專科乳液

代言人是最近宅男女神-郭雪芙

美白專科化妝水有清爽型、滋潤型兩種選擇

根據個人需要而做不同選擇

今天我要體驗的是屬於滋潤型的美白專科化妝水

正品是200 ml

這次體驗為20 ml

滋潤型與清爽型在外觀上可以從瓶蓋分辨

藍色為滋潤型

白色為清爽型

瓶身均為日文說明

美容液效果化身化妝水

【商品說明】

以美白精華液的效果展開徹底的美白,斑點對策
由精華液製成的藥用化粧水
添加美白有效成分 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
只靠美白化粧水,美白效果是不夠的。想要更高的美白效果
但是,卻不想改變簡單的保養歩驟。我們回應了顧客這樣的心聲。
使用與美白精華液相同的成分製成,以獨家微粒萃取技術,讓極細化分子更容易滲透至肌膚。
這一瓶,能以化粧水的觸感帶給肌膚美白精華液的效果,實現奢侈使用美白精華液的夢想,只要輕拍使用,就能滲透肌膚毎一個角落,請實際感受充滿透明感的水嫩肌膚。
完全不使用香料和色素,容器也徹底地簡約化,以良心的價格,提供給大家最新的美白機能。

【成份介紹】

美白有效成分,安定型維他命誘導體: 能抑制麥拉寧色素生成,預防斑點與雀斑。

添加雙重玻尿酸與蜂王乳精華GL

【使用方法說明】

洗臉後取適量於掌心輕拍於全臉

倒出來時,很像精華液的感覺

但經按摩後化成液狀

使用一週後感覺有美白了喔~

平價的享受,奢侈的使用

不像專櫃的化妝水,總是要省省用!

 

保養品,是肌膚每天都會接觸的東西。


它也是創造肌膚未來的必需品。


因此,希望能選擇喜歡且滿意的保養方式。


而且,為了要能一直使用下去,想要有確實的保養效果。


專科,不追求稍縱即逝的流行。

而是注重保養肌膚的每一天,真誠傾聽妳的心聲,永遠都是妳肌膚傾訴煩惱的對象。

專科的心意:打造「與妳一起創造的肌膚保養」

我家寶貝伃正好奇媽媽所拿的東西

所以她很可愛的要拿我手上的美白專科化妝水

希望使用過後,可以達到像寶貝伃一樣的好肌膚-白皙、水嫩~

我家老公也是愛白的,所以也一起來使用美白專科化妝水

畢竟它很平價,是可以負擔的起的化妝水喔~

親民價格,專櫃的享受





我第一次是接觸專科,是使用保濕專科化妝水

使用過後真的很棒!

令我對專科有了美好的印象!

這次體驗新出推的美白專科化妝水,一樣令我感到超棒的感受!

非常符合小資男女的親民價格喔!

卻享受著專櫃保養品的等級!

【注意事項】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專科網址: http://www.senka.com.tw/

 

以上是我個人的體驗心得感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