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薇姿VICHY 速效抗痘冰珠

2013061400:01

薇姿VICHY 速效抗痘冰珠

醫美領導品牌VICHY全新產品,強打可於2小時內抑制99.9%痘菌

48小時完封痘痘不留疤

這對苦受痘痘之苦的我真是一大好消息!

一年四季都會長痘痘的我!

對痘痘真是很頭痛!

這款抗痘冰珠跟市面上抗痘筆不同!

薇姿VICHY 速效抗痘冰珠採用切口式設計,並非一般滾輪設計!

能鎮靜消炎,並在使用上能有效避免重複感染~

外盒底部有標示有效日期:2016-2

大部分均為英文說明,還是有貼上中文說明介紹喔!

不用擔心,看無~

主要用途: 軟化角質,預防面皰

用法: 擠出適量精華液於冰珠銀色切口處,直接塗抹於痘痘部位,避開眼睛周圍肌膚

容量: 15 ml

保存期限: 3年

建議開封過後於12月內使用完畢

馬上來試試看!

感覺如何!

下面這是我老公長的痘痘,由於有點破皮,所以沒有很完整!

薇姿VICHY 速效抗痘冰珠為透明凝狀,使用在肌膚上可以感覺到涼涼的!

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

透明凝狀質地讓人看不出來有塗抹東西在臉上,如同隱形痘痘貼!

冰涼的感覺能夠舒緩痘痘發炎的不適感!

獨創玻尿酸隔離技術,能有效對痘痘進行外隔離(防止外部細菌及髒污再度入侵)

內部修護(進行消炎殺菌)作用

達到所宣稱快速抗痘效果!

2小時即能抑菌99.9%,48小時制痘不留疤

下面就是就是使用過後對照圖!

可以看到痘痘真的消了!

夏天油脂分泌旺盛,所以更容易長痘痘!

加上火氣大,或是環境的種種原因都容易造成長痘痘!

創新LHA(瞬白型水楊酸)成分,更能夠鎖定老廢角質進行代謝、剝離,具有抗發炎效果

能有效對抗因任何成因引發的痘痘!

可以看到連眼角都長了一顆痘痘!

趕快拿薇姿VICHY 速效抗痘冰珠,讓這顆痘痘消失巴!

使用過後約2天的時間,痘痘消失了!

非常快速又有效!

擁有薇姿VICHY 速效抗痘冰珠,就不用擔心痘痘一直長!

因為它會幫我解決掉痘痘!

呵呵~

以上就是我跟我老公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附上相關影片: http://www.vichy.com.tw/events/normade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