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

2013061603:24

近來許多清潔用品都採用小蘇打成分為主要成分

最主要是因為有很多清潔液,均為化學成分所調配!

當然就會擔心,會不會殘留在原本要清潔的物品、食物上!

反而增加它的不安全性!

所以現在不論是清洗蔬果、衣物等都有推出小蘇打系列產品!

讓人用的比較安心、安全!

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

採用食用級的小蘇打為主要成分,所以使用上比較安全!

低泡沫好沖洗!

有效降低農藥殘留!

採用食用級小蘇打: 有效去除農藥殘留,天然安全零負擔

美國FDA認證 天然APG洗淨因子: 來自玉米成分,輕鬆洗淨蔬果表面髒污

天然植物性液體皂: 天然椰子油純皂,低泡沫好沖洗

淨重: 470克

PH值: 9

有效期限: 3年

製造商: 毛寶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拿來洗高麗菜羅~

將乾淨自來水中加入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

它是透明液狀,帶有一點小蘇打的味道

加入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後,我有稍微混合攪拌一下,所以有一點泡沫!

接著將高麗菜放入加有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中,放置約5分鐘!

在加有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中稍微清洗高麗菜後~

再以流動清水徹底沖淨高麗菜!

這樣就將高麗菜洗乾淨羅!

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除了清洗蔬果,也可以清洗食用器皿!

下面是我家寶貝的碗跟保溫瓶!

我家寶貝每天用來吃粥或飯的碗,以及出門必備的保溫瓶!

所以它的清潔液,我都是選擇特別用來清洗小朋友的清潔液!

畢竟怕一些化學調配的清潔液,會殘留在器皿上!

造成我家寶貝健康的威脅!

但是因為這是採用食用級小蘇打配方的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

所以我很放心的拿來清洗我家寶貝的食用器皿!

低泡沫好沖洗,又不怕有什麼化學成分殘留在食用器皿上!

雖然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是採用低泡沫,但是一樣可以喜的很乾淨!

也不會殘留食物的味道,洗的很乾淨喔!

可以比較一下,使用前後!

是不是變乾淨了呢~

雖然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採用比較天然的成分,但是清潔能力一樣不輸化學調配的清潔液!

這樣的比較方式,我當然選擇比較天然無毒配方的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

畢竟我是要將食物、用品清洗乾淨,而不是殘留一些化學藥劑讓自己吃下肚!







以上就是我得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提供相關網址,可以上去看看喔!

毛寶官網

 

果子咖啡官網

 

果子咖啡噗浪

 

果子咖啡FB試吃團

 

果子咖啡線上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