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一瓶就搞定全家衣物!

2013112103:12
近來發現原來越簡單不需添加香精等其他不需要的成分,是比較安全產品

尤其是最近不論是吃的用的一直出現問題,讓我越來越重視使用的產品

所以這款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令我想要體驗看看!

最重要的是它強調無苯、無磷、無螢光劑讓我很心動



無香精添加 – 不刺激肌膚、避免香精對人體及大自然帶來的傷害
     純天然植物油 – 溫和、不咬手、不傷衣料中性 
     可當冷洗精使用,手洗、機器洗皆可;嬰幼兒衣物及貼身衣物也適用




一瓶有3300g

大容量




瓶身背面清楚標示與一般洗衣精不同之處

使用純植物皂化成分、無香精、泡沫柔細、好沖洗、易分解、不污染水源

建議使用量也標示很清楚,不論是手洗、一般洗衣機、滾筒式洗衣機,均有用量建議!

而且1瓶蓋約50 cc



製造日期也標示在瓶身,保存期限為3年

產地: 台灣

瓶蓋上也有刻度,讓我很清楚用量多少!




【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為透明液狀

倒入洗衣機清洗衣物




由於家中有小朋友,所以洗衣精也分別使用小朋友跟大人使用!

但是如果使用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只要使用一瓶洗衣精就可以了!






使用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一瓶就搞定我家大人跟小朋友的衣物

使用過程中也沒有聞道以往使用的洗衣精的香味,沒有味道!

不論是嬰幼兒、貼身衣物均可使用一瓶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就搞定!





以上為我個人使用經驗與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