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使用食用級小蘇打天然安全!

2012101704:42

最近很多東西都推出小蘇打系列

例如:洗衣精、牙膏..

還有今天要體驗的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

可以洗滌蔬菜、水果更可以洗滌食具器皿!

還蠻方便的! 一瓶兩用~

對於我的小廚房而言最適合不過了!

使用食用級小蘇打!

天然環保、安全、無化學殘留

不用擔心沒有沖洗乾淨,吃下去拉肚子,因為它是食用級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洗乾淨比較好喔!

強調低泡好沖洗!   溫和不傷手

有效降低農藥殘留!

淨重: 470 g

小巧不笨重,又是最適合我家的容量了!

無髮度~我家廚房就是小!

瓶身背面也有說明~

主要成份: 食用級小蘇打、美國FDA認證  天然APG洗淨因子、天然植物性液體皂

 

使用方法: 1. 於3公升清水中(約'2/3臉盆),加入6ml蔬果洗滌液(壓2下)稍加混合

2. 放入欲清洗蔬果,浸泡約5min

3. 在水中稍加清洗蔬果後,再以大量流動清水徹底沖淨即可

 

用途: 蔬果及水果清洗,亦適用於清洗食用器皿 

 
天阿~可以洗蔬果也可以洗碗盤ㄟ~

 
 

 

注意事項: 建議蔬果浸泡時間不超過15min,以免蔬果營養流失

ph值: 9 (+/-) 1,屬於鹼性!

製造日期: 2012-8-1

保存期限: 3年

更有製造商:毛寶、地址、電話

商品原產地:台灣

讓我不用擔心,是不是不明商品~

我在乾淨的自來水中加入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

因為我的量比較小,所以我只有壓1下

它是透明顏色,沒有特別的香味!

加進去清水中,還真能分辨出來!

不過後來我稍微攪拌一下,就有一點點泡泡~

高麗菜是我家的常客!

但是高麗菜也很容易殘留農藥,因為它包覆住,所以要清洗的更仔細,不然都吃進去農藥了!

我將撥開後的高麗菜放入加有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中浸泡約5min

在加有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中的水裡清洗,再用流動的清水清洗乾淨!

這樣就不用擔心,沒洗乾淨了!

不過高麗菜真的要仔細洗,它算是噴農藥蠻凶的!

就在我用流動的清水清洗過後,可以看看高麗菜變的好乾淨!

菜葉上還可以看到清水滴~

真是太棒了!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