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禮拜天

2012052101:21

真是煩,原來我開始討厭她

一直要改變

但是又沒有錢,卻老是說著改變

我真的愈來愈討厭她

真是討人厭!

我一點都不想要跟她說任何話

因為她會變這樣,是她自己造成的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如果可以真想不理她~

老是愛用比較貴的東西,但是又沒有錢,所以呢?

我很實際,沒錢就用便宜貨

可以不用改變我,因爲您又不會拿錢給我,所以您還是過您的生活,不要干涉我!

我就阿彌陀佛,您給我錢,我就會買好一點,自己都沒有錢的人,還嫌我

對,我是小氣,但是我還不是為了維持這各家,真想罵髒話

還說我是不是客家人,還是外省人

我應該沒有招惹您阿!為什麼講話要這樣帶著刺~我真的很懶的說您說話,可以不要來找我

或是跟我說話,我懶的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