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兔超檸檬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

2012042803:22
 
毛寶兔超檸檬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
天然有機檸檬酸+草本植物中性配方,迅速去除水垢與皂垢,浴廁清潔溜溜!

商品特色
.天然有機檸檬酸配方,可迅速去除浴缸、洗手台、水龍頭、浴廁壁面磁磚、地板、馬桶等水垢
 及皂垢。
.採用植物性環保清潔及有機檸檬酸配方,不刺激、不殘留、不刺鼻、溫和清潔,使用後散發淡淡
 花果清香。
.採用可順暢倒噴的噴頭設計,使用範圍更廣、更方便,任何浴室死角都可有效清潔,清潔浴室
 輕鬆不費力。

容量:500g,內容液PH值為中性

噴頭設計使用上更方便,可以使用在洗手台、馬桶、浴室瓷磚、浴缸

浴廁裡面有水垢、皂垢等污垢,除垢、除菌、清潔一瓶搞定,真方便~

製造日期:2012/3/22,保存期限:3年

保裝上還有一層塑膠膜,真的很貼心~真感心

噴頭部分有設計開關,要用時轉至SPRAY,使用完畢轉至OFF,真是很棒設計

這邊要很抱歉的說,我家浴室有點髒,所以畫面上請見諒~

可以從下面這照片看到,地面瓷磚、強面瓷磚、洗手台水龍頭、蓮蓬頭水龍頭,正在改頭換面

經過約10分鐘後,我將會用刷子幫它們洗彭彭~

使用時,很濃濃的檸檬味道,但不刺鼻,蠻香的

它是PH值中性溶液,所以我也沒有使用手套,不會感到刺激或是不舒服

這是我家洗手台的大變身,看看流水的洞口,是不是變的閃閃發光,連我都感到驚訝!

這是我家浴室地面瓷磚,原本髒髒的地方,也洗掉了

這是牆面瓷磚,因為長期浴室濕氣重,所以有一點發霉的污漬,

用了毛寶兔超檸檬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輕輕鬆鬆洗掉了~

蓮蓬頭水龍頭,厚厚一層水垢,我噴了毛寶兔超檸檬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真的不敢相信,它已經有變亮的感覺,我再用刷子刷一下,變的像新裝的一樣,真的超神奇。

洗手台水龍頭,也是一樣變的很閃亮,真是太了不起了!

我要給毛寶兔超檸檬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拍拍手!


抱歉讓您看到那麼髒的馬桶,

我可以說是為了證明毛寶兔超檸檬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才一直沒有洗的嗎

在這裡跟看到這一幕的朋友說聲抱歉,不好意思讓您看到這麼可怕的照片

但是相較左邊那一張照片,右邊是不是比較好一點,是不是變乾淨拉~

我有再一次想拍拍手了!

毛寶兔超檸檬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是不是很厲害,你看了這些照片就可以知道了!


我們家一直都是毛寶愛用者,毛寶一直守護著我們家。

感覺毛寶好像是老牌子,但是很實在(因為很實在所以是老牌子),哈哈~

之前使用其他品牌,我都要帶上手套,而且味道比較刺鼻,刷洗上也比較費力

但是毛寶兔超檸檬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卻沒有這問題。

真的很感謝毛寶給我這機會體驗毛寶兔超檸檬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真的很棒~

給您一個讚~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也謝謝您的觀看~ >///<

 

提供毛寶網站 http://www.maobao.com.tw/maobao/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22

 


 

毛寶兔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