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卡尼爾 愛‧關懷」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

2012051600:56

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

這是外盒包裝

它強調-立即收乾痘痘5小時後痘痘肌紅腫消退2天內痘痘數量減少,不留痕跡

容量:15ML

天然植物精華力量

  • 2%水楊酸:最有效的抗痘成分之一,能預防毛孔阻塞,對抗青春痘
  • 草本淨痘精華:萃取自歐洲天然越橘

卡尼爾對肌膚保養的承諾-

  1. 卡尼爾源自歐洲,享譽世界的天然領導保養品牌
  2. 卡尼爾尋求各種天然活性成分,並以高科技萃取其精華
  3. 卡尼爾產品經皮膚科學測試,配方溫和親膚且專爲亞洲肌膚研發
  4. 卡尼爾的產品功效皆通過實驗證實

開封後12個月內使用完畢

卡尼爾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一次打擊痘痘問題:青春痘、油光、黑頭粉刺、泛紅、痘疤、毛孔粗大,48小時抗痘不留痕跡!

 

產品含市面上最高2%藥用水楊酸,可有效制菌、調節皮脂分泌、微型煥膚;另外,產品革命性冰鎮滾珠設計,可立即舒緩疼痛感,方便隨時攜帶使用,連活動的甜美教主翁滋蔓用過後,都對它的效果大為驚豔呢!

2012年,卡尼爾再次以「愛關懷」為主題,大聲呼籲年輕人擁抱生活、熱愛生命。

2012卡尼爾 關懷」活動從416日起在全省卡尼爾銷售據點開跑,凡6月底前購買卡尼爾年度熱銷NO.1單品-『藥用制痘 一乾二淨抗痘筆』,每賣出一萬支,卡尼爾就為消費者幫助一個癌症病童個案家庭(捐助單位: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產品革命性冰鎮滾珠設計,可立即舒緩疼痛感,方便隨時攜帶使用~

包裝仔細,馬上使用在我的痘痘上

本身肌膚是屬於混合性,最近天氣很熱,而我的痘痘也一直冒出來

尤其鼻翼有一顆還沒冒出的痘痘,但是很痛,所謂的丁阿~

5/9號(三)去郵局領到產品,我馬上用在我的痘痘上

使用卡尼爾抗痘筆再我那顆長在鼻翼痘痘(超痛),因為它冰鎮滾珠設計,有立刻舒緩疼痛感,所以有比較不痛了,它的痛是我不摸也很痛,這隻抗痘筆設計很輕巧,平常外出可以放在包包,上洗手間時可以拿出來塗抹一下痘痘,舒緩發炎的痘痘

5/10第二天早上,我又使用卡尼爾一乾二淨抗痘筆塗抹在我的痘痘上,感覺它比較沒有昨天的痛,要摸才會痛,而且痘痘紅腫比較消一點,第一天沒有摸,也超痛的~

 

就這樣我每天都會塗抹在我的痘痘上,一直到了5/14(一)我鼻翼的痘痘消了,也結痂了!額頭上的痘痘也比較消了~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使用後的照片,使用6天後的照片

我是一個很容易長痘痘的人

從我國中以來,我的痘痘從來沒有停止生長

而我自己也因為痘痘的問題,花了很多摳摳~

也被很多櫃姐盯上我,我只要去寶雅、名佳美,都會有櫃姐推銷他們的產品給我

但我的痘痘依舊沒有離開過~

這次這款產品,對我真是一大福音,痘痘除了很不好看,也會很痛

這支抗痘筆有舒緩痘痘疼痛感,也在我使用6天後,我的痘痘也結痂,離開我的臉

我真開心~使用上也很方便,不用塗塗抹抹的,當然除了使用卡尼爾抗痘筆,清潔工作也要做好

它冰冰涼涼的滾珠設計,在夏天使用上,真舒服!也可以避免用手接觸痘痘!

每賣出一萬支,卡尼爾就為消費者幫助一個癌症病童個案家庭(捐助單位: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除了消除痘痘,還可以幫助癌症病童,真是一舉兩得~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

 

 活動網址(預計5月7號上線):
         
http://www.garnier.com.tw/takecare/?
         
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big&utm_campaign=takecare#/index
 
    

 愛關懷微電影: 真人真事改編 用熱血贏一次青春 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f-Zo4rSPFY&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