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不是四物飲

2012051802:13

「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

「生理期保養 首選品牌」、「不是四物飲」

「不是四物飲,不需等生理期過後才能保養」,平常也可以喝、生理期一樣可以喝

有效日期:2014/04/05

「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養生飲品,以新漢方組合:益母草、當歸、紅棗、黑糖等植物精華所提煉

可以調整生理機能,讓臉色紅潤,帶給您好精神、好氣色。

六瓶裝,一瓶50ML

使用方法:

1.使用前請先搖一搖,開瓶後即可直接飲用,請一次飲用完畢

2.可以隔水加熱或以熱水沖飲

3.全素可食,懷孕婦女不宜飲用

4.本產品由天然原料萃取,如有沉澱乃自然現象

瓶身輕巧,非常適合現代忙碌的女性

飲用時機:平日保養每天1瓶,生理期間每天2

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它本身是以新漢方組合,內含益母草、當歸、紅棗、黑糖等純植物菁華調成的黃金配方。

 

*          益母草當歸能調整體質,幫助輕鬆度過每月特別日子

*          紅棗能調理滋養女性所需之美麗成分,擁有紅潤好氣色

*          黑糖調味讓濃縮中藥精華更好喝,心情放鬆開朗


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它的顏色為褐色,口感好喝,因為裡面有紅棗及黑糖,喝下去會有一種回甘的口感!

不會讓人不敢喝,有很多人都怕中藥的苦,但是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沒有這種問題喔!您可以放心喝!

我在5/9收到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當天下午6點,我就開一瓶來品嘗,看到瓶身很輕盈、方便,攜帶方便,很適合放在包包隨手拿來喝上一瓶,飲用時機:平日保養每天1瓶,生理期間每天2瓶,收到產品時我的M.C還沒來,但是平常也可以喝上一瓶。

飲用方法:使用前請先搖一搖,開瓶後即可直接飲用,請一次飲用完畢。可隔水加熱或以熱水沖飲

一盒6瓶裝,是女性專用體質調理複方,相信很多女生都有生理期來的時候,不舒服感,有生理上的也有心理上,生理上,我本身在生理期前會很容易拉肚子,有容易冒出青春痘,更可怕的事心情會很悶,不知道為什麼的情緒不好,這時候我家老公就會最無奈,我家老公還說:妳生理期要來前,跟我說一下,讓我有心理準備。哈哈~我只能說老公對不起,我也很無奈,但是在生理期前到生理期來,這段日子,真的很敏感,一點點小事情,我就會放大來看,所以常常發脾氣,但是這是女人的苦阿!生完小孩後,每次那個來,我總會肚子不舒服,會痛還會拉肚子,我記得我生產前,還沒懷孕前,不會有肚子痛的感覺,我記得再我青春期時,我媽媽在我那個來之後,都會煮中藥燉雞腿給我吃,所以我生理期來的時候都沒什麼感覺,但是生完小孩後,竟然會變成生理期來的時候,肚子會痛還會拉肚子,所以現在我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以前有媽媽照顧,現在嫁了,當了媽媽,我就要學著怎麼照顧自己身體,以及自己的女兒,所以看到有在體驗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我當下就報名了,其實我不太敢亂試喝所謂的調理身體的精華飲,但這一次是統一系列商品,我想應該沒什麼問題,所以我就報名了,而且很開心,有機會體驗到產品,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它本身是以新漢方組合,內含益母草、當歸、紅棗、黑糖等純植物菁華調成的黃金配方。

 

          益母草當歸能調整體質,幫助輕鬆度過每月特別日子

          紅棗能調理滋養女性所需之美麗成分,擁有紅潤好氣色

          黑糖調味讓濃縮中藥精華更好喝,心情放鬆開朗

 

而且它不是四物飲,不需避開生理期才能保養,那幾天就可以開始調整體質,所以很不錯,非生理也是可以飲用的!

 

5/10(四)喝一罐,這時候MC還沒來,所以我一天喝一罐

5/14()下午550MC來了,頭好暈,很累,今天我睡了很多,但是還是很疲勞,所以我馬上喝一罐,昨天5/13()就覺得很累,頭也有點暈,原來是那個要來了,真的很不舒服~當天晚上再喝了一罐,所以今天喝了兩罐。

5/15()下午3點喝了一罐,晚上8點多再喝一罐,就這樣6罐被我喝完了,感覺真不錯,值得買來調理自己的身體。

 

        以上為我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統一健康好時光網址:http://www.healthti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