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heme純萃好漾【薰衣草淨白潤澤洗面乳】

2012061512:57

體驗-heme純萃好漾【薰衣草淨白潤澤洗面乳】 100ML

6/14收到Mail通知入選通知,6/15(五)就收到商品,真是快速!超貼心

白色瓶身,薰衣草的花樣,本身成分也有含薰衣草萃取

主要成份:
●GIGAWHITE山花精:萃取阿爾卑斯山7種珍貴天然植物成分: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的優化複合處方,具極優良美白、淡斑及嫩膚效果,除卓越美白功效外,還有保濕及抗衰老的輔助功效
●台灣薰衣草精萃:以真空冷萃法淬取的薰衣草精萃,天然淨化成分能提升肌膚活力,誘導肌膚回歸自然平衡狀態
●洋甘菊萃取:優異的舒緩效果,輔助肌膚淨化平衡

在開口處貼上Heme聰明保養貼紙,它整整有100ML,清爽的feelng

特色:
˙洗出透亮 水嫩柔滑一整天
˙淡淡薰衣草舒眠香氛的超微泡沫洗面乳,能徹底洗淨多餘皮脂、毛孔髒污。
˙添加珍貴山花精、台灣原產白术精萃和洋甘菊萃取等多種天然草本植物菁華,帶給肌膚純淨、溫和且低刺激性的潔顏感受。
˙潔淨同時淨化-亮白-舒緩,泡沫柔細好沖洗不殘留。
˙洗後潤澤不緊繃,肌膚乾淨亮白透出來。

製造日期:2012/5/2,保存年限:3年

看看製日期,是不是很早,想不到可以試用新上市的產品

洗面乳呈現乳白色,我在手上搓出泡沫,均勻塗抹在臉部

臉上都是heme純萃好漾【薰衣草淨白潤澤洗面乳】的泡沫

這是我使用前後全臉的照片,使用後原本油光滿面的我,消失了!皮膚變白了!

這就是殘留在臉上的油垢及污垢,所以就算沒有上妝,還是要清潔臉部!

局部特寫的使用前後照片,毛孔都洗的很乾淨,使用後,毛孔清楚的看到沒有阻塞任何東西!

使用後皮膚便乾淨了,而且在使用時,可以聞到薰衣草的香味,很舒服

很榮幸可以試用Heme產品,它產品高貴而不貴

這一款heme純萃好漾【薰衣草淨白潤澤洗面乳】,只要119元

剛剛拿到產品,我迫不及待的趕緊使用看看!

因為臉部清潔很重要,如果沒有清洗乾淨會有很多問題,例如毛孔阻塞,或是臉部長青春痘

就算沒有上妝,也是要洗臉,算像每天都要洗澡一樣重要!

我是使用heme純萃好漾【薰衣草淨白潤澤洗面乳】時,感覺清洗完我的臉,變的很乾淨

沒有那種未使用時的黃色皮膚,洗掉臉上分泌的油脂

使用上有一點點微微刺刺的感覺,但是不至於會痛

所以我在手上搓出泡沫後,只停留一下下泡沫在臉上,但是沒有紅腫的現象

所以它-heme純萃好漾【薰衣草淨白潤澤洗面乳】成了我的浴室洗面乳的成員!

使用後~heme純萃好漾【薰衣草淨白潤澤洗面乳】,我再一次肯定Heme的產品!

 

 

也很謝謝您的收看~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附上Heme相關網站,供您參考

Heme喜蜜官網 : http://www.heme.com.tw/index.asp

I LOVE Heme  FB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LOVE-heme/18944845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