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 「Pizza Hut 黃金起司哈燒捲」咖哩嫩雞口味

2012062201:48

必勝客推出新產品「黃金起司哈燒捲」

有豐富的肉塊餡料,還有濃郁的起司,方便食用的包裝,全新品項,

與市面上的速食產品不同,也跟Pizza完全不一樣。

主要以美味以及方便食用,因為可以一邊吃一邊作其他事情,例如看電視、打電腦等等

「黃金起司哈燒捲,餡料多汁、起司香濃…等特色」

它有四種口味:BBQ燒牛/咖哩嫩雞/蘿勒青醬海鮮/田園彩蔬[奶素]

我自己很愛吃起司相關食物,看到這麼棒的產品,

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好吃的黃金起司哈燒捲,當然要吃吃看阿!

我選擇了-咖哩嫩雞口味的,不過我到門市時她說這是現作的,所以要等40分鐘

它還有兩個氣孔,不會讓食物悶到發出怪怪的味道,

而且有兩條可以撕開,這是方便在吃了時候弄髒自己手以及掉到身上都是餅皮

我先撕掉第一條,拿在手上咬一口,滿滿的莫扎瑞拉的起司以及多汁豐富的餡料

加上黃金帕瑪森外皮口口香脆,而且是用烤的方式,看起司絲谩佈在裡面,真是食指大開!

很快的我吃到剩下一半,這時候不用擔心,

要用倒的方式拿出來,因為下面可以撕掉,看看這樣是不是超方便

那香脆餅皮被烤到有點焦焦的,看起來很棒!這樣讓我等40分鐘,總算有價值了!

貼心的附上衛生紙,讓你不會臨時找不到衛生紙的困擾!

真是好棒的感覺,吃東西就是要享受!

只要花99元,就可以得到這種享受呢~

一打開就聞道好香的味道,在看到佈滿起司絲,真是色香味具全!給您一個讚!!

價錢也很親民,除了田園彩蔬(奶素)89元,其餘3種口味只要99元

四種口味:BBQ燒牛($99)/咖哩嫩雞($99)/羅勒青醬海鮮($99)/田園彩蔬($89,奶素)。

在做完家事,一邊看電視一邊吃上一個『黃金起司哈燒捲』,真是一大享受,

這樣所有做家事的疲勞就忘記了!




看我吃的那麼開心(因為剛做完家事,所以頭髮很亂),就知道好好吃喔!

下次要試試其他口味! 最近也常在電視上看到相關廣告!是不是很心動呢!

如果不想出門也可以叫外送喔!

消費滿300元,不需要外送費,不到300元,外送費只要35元喔!


 

必勝客官網:http://www.pizzahut.com.tw
必勝客粉絲團:https://pizzahut.campaigns.com.tw/pizzahutapp/set.php?ecode=20120602
手機訂購哈燒個人餐或哈燒超值午餐(4人份),可使用以下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