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讓夏天一樣白皙水嫩!

2012062723:14

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 7ML

這是外包裝瓶身的部分藍色瓶身,小巧可愛

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 7ML」
傳明酸美白聖品,專櫃品質輕鬆擁有


炎炎夏日,小心炙熱的太陽傷了妳的皮膚! 如何在今年暑假能夠玩得開心,就來使用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添加專櫃級美白成分傳明酸,成為妳皮膚的全方位守護天使。除此之外,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更有許多保濕成分,例如甘草酸誘導體、玻尿酸、磷脂質聚合物等,讓妳的皮膚在今年的夏日可以更加白皙與水嫩唷!

重點有效成份
傳明酸:具有美白及淡化色斑作用
甘草酸誘導體:修護受紫外線傷害的肌膚,提供乾燥肌膚高密度的滋潤感
玻尿酸:保濕之重要成分
磷脂質聚合物:提供極佳的保濕效能

質地柔順,為乳白色黏稠狀,但是不黏膩!很清爽

我先在手背上做試驗,未使用跟使用後差別,從上面那張照片可以看出來

這是使用在臉上的差異度

變比較水嫩白皙一點,有保水度的感覺

過去一直以來都是外油內乾的混合性肌膚

所以深深受到夏天的困擾,炎熱的溫度

促使我臉上油量增加,都可以接下來煮飯了

光是油光滿面還可以勉強接受,但是接下來是青春痘、粉刺等等問題

加上本身毛孔粗大,我想真是可怕的經驗

爲了自己的門面,當然要好好整理整理

不然出門真是嚇死人,也讓自己很困擾

這次使用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

它強調有許多保濕成分,例如甘草酸誘導體、玻尿酸、磷脂質聚合物等,

讓皮膚在夏日可以更加白皙與水嫩

這樣當然要試試看,可不可以解救深受其害的我,讓我遠離油光滿面,及青春痘、粉刺等問題

看看使用前後的照片就知道有差,有使用有比較有水嫩度及白皙感

看來真是不錯!値得在使用長一點時間,或許可以改善長久以來的問題呢!

 

附上商品網址:http://aqualabel.mycosme.com.tw/?usite=blogad_02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這是我使用後的感想,因為每的人肌膚狀況不同,所以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