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月桃葉面膜

2012062902:50

今天要來敷一下,月桃葉面膜

台灣原住民的祖傳秘方─月桃葉。

讓您漂亮的臉蛋不再隨著時間而消逝,

天瑞原生生物科技引進國外頂級技術,將原住民私藏的月桃葉結合優良萃取技術,提煉而成月桃葉面膜。

首先看看它的外包裝,白色包裝,簡單的包裝

上面有兩個小缺口,這樣方便撕下來

我撕下包裝,拿出面膜,裡面還剩下超多精華液,

當然是不能浪費,我擦在頸部及手臂、大腿、小腿,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候,

能有免費面膜可以保養肌膚,當然不能浪費

我將我的手跟腿都好好保養一下,不是只有臉要保養呢!

面膜外面有一層塑膠膜,面膜很薄,精華液很帶有淡淡香味

我趕緊敷在臉上,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它真的很薄,敷著時還能看到皮膚的小紅點

小紅點是我本身就有的問題,長久以來痘痘問題

使用前後差別-全臉

在局部照片中,使用前後差異度,使用後肌膚比較有水嫩感

這也是使用前後差異度,這一邊臉上很多小紅點,都是青春痘所造成的

加上之前,都會摳,讓現在臉上很多坑坑洞洞!



在使用上沒有任何不適,很溫和,效果在只使用一次上,比較看不出很大差異度,

所以保養是長長久久,不是一時的,但是使用後還是比較水嫩一點,

月桃葉面膜,它的精華液不會太黏稠,但是使用後,摸臉,會有稍微黏黏的觸感

 

這些是我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