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vinvin 深層趨黑閃亮美白滲透乳

2012080822:49

由於vinvin 深層趨黑閃亮美白化妝水(升級版)目前熱賣缺貨中

所以廠商替換了vinvin 深層趨黑閃亮美白滲透乳,提供試用

粉紅色的包裝,令人都心動不已~

有年輕的感覺呢!

再開口處都有貼上貼紙!

粉紅色外盒底部,有印上製造日期:2012-4-25

保存年限:3年

打開使用後,建議6個月內使用完畢

 

它在粉紅色外盒裡面有多加一層紙板,固定vinvin 深層趨黑閃亮美白滲透乳

不會因為運送而有所晃動!

當然在瓶身也可以看到有印上製造日期,這樣外盒如果丟了!

也不怕不知道使用期限~是不是很貼心ㄋ~

白色瓶身加上有如鑽石般的瓶蓋!

真是再一次令我感到歡喜!

整各就是很可愛、少女的風格!

令我回想起國中、高中時喜歡的保養品包裝!

vinvin 深層趨黑閃亮美白滲透乳

用途:調理角質、暢通肌膚吸收管道

容量:100ml

 

在使用的開口處,有多貼上一層薄膜,這樣是不是比較衛生!

vinvin 深層趨黑閃亮美白滲透乳,質地很清爽,為透明精華狀!

不黏膩!

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味!

很貼切粉紅色的感覺~

試用在我大腿上,可以看到原本黯淡無光又沒什麼水分的感覺!

使用vinvin 深層趨黑閃亮美白滲透乳後,是不是比較水呢!

也比較有光澤度,感覺比較嫩一點喔!


這是使用在我臉上的照片!

我想真的是,超棒的!

使用前臉上有點臘黃的膚色又毛孔粗大!

我想應該就是缺少水分的關係,才會導致肌膚如此臘黃、乾燥!

就在我收到vinvin 深層趨黑閃亮美白滲透乳,我馬上就使用來看看!

看看只有一天的時間,就可以讓我的肌膚恢復水嫩!

就是水水的~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膚質不同,會有所不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