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2012081001:03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寄來的包裹有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吊掛架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抽取盒+吊掛架

吊掛架為最近開發的配件產品,大大的增加了使用上的便利性,例如浴室中可以直接吊掛在浴巾架上,抽取時也更為便利。

未使用吊掛架時抽取時需一手壓著紙盒,一手抽取,較為不便。 可以以此做比較。

吊掛架可吊掛的範圍很廣,只有單一掛勾時也能側掛唷。

( p.s 目前Leshi樂適為市面上唯一使用抽取式也能吊掛起來的品牌 )

商品成分:Rayon(嫘縈)

商品規格:每張展開 20 cm x 24 cm (一卷:100pcs)

保存期限:5年,製造日期:2012-7-25

組合步驟及使用說明,都寫的很清楚

組合步驟也很簡單!

有一捲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組合配件

組合配件:上下蓋+兩側圓形配件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特色:

氣孔設計、乾濕兩用、一巾多用、冷熱適宜(冬天用溫水)、纖維細緻、重複使用

使用對象:男女皆可、嬰幼兒、年長著都可以使用喔!

戳開上面圓洞

在戳開兩側圓洞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有用一層塑膠膜包附,所以沒有用髒!

接下來一步一步的裝上配件!

將所有配件組合完畢!

就快要裝好了喔!

組合步驟超簡單!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從上蓋拉出~

就這麼簡單!

大功告成,這樣搞定了!

看看寶貝伃正在玩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就是因為材質是 嫘縈(RAYON),所以我很放心給她玩

嫘縈是什麼? 


   

嫘縈(RAYON)是將纖維素原料,如木屑、棉屑等溶解後,經由紡嘴噴出成形,成為一種再生的纖

 

維素等物質,也是最早拿來商業化生產的人造纖維。

 

目前,嫘縈普遍地被運用在各種服飾上,但由於經過加工處理後的縲縈會變得平滑而有光澤,所以

 

常常被誤認為是絲。

寶貝伃很開心的玩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拉很長!

最後呢!

因為她流了滿嘴口水,所以就用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幫她擦嘴巴附近的口水!!

因為寶貝伃在睡覺,所以我將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吊在嬰兒床邊,拍照!

最好不要掛在嬰兒床邊比較安全,因為她會自己拿來玩!

寶貝伃正在吃木瓜

有看到墊在脖子下的就是-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因為平時是用圍兜兜

可是她又很愛抓,所以我就用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墊在她脖子下面!

以防木瓜掉在衣服上!

所以木瓜就掉在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上了!

就是這麼方便,我將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當作圍兜兜使用

使用後可以選擇丟掉或是洗一洗在做其他用途,例如擦桌子、椅子等等..

吃完後,再把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拿來擦擦嘴巴

是不是超方便

平時用圍兜兜,吃完就是抽一張衛生紙,擦擦嘴巴!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就可以拿來當圍兜兜,吃完再擦嘴巴!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使用前跟使用後!

使用前可以看到有很多透氣孔,纖維很多!

使用後,也不會像衛生紙一樣爛爛的、濕答答的!


下面這張圖是取自Leshi樂適

紙盒上也有寫100%無毒,無添加、無香料經高溫殺菌,並有SGS認證



 

在我試用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我才發現原來我買的濕紙巾,很有可能有很多添加物!

不然為什麼可以放2-3年都不會乾掉,都保持濕濕的!

想一想,不論是什麼潮濕的東西,例如抹布放久也會乾掉,

一杯水放在桌上放了一個禮拜水量也會減少!

所以想一想我買的濕紙巾真的安全嗎?

對小朋友是沒有傷害的嗎?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附上相關網址,提供各位參考

Leshi樂適:  http://leshifun.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