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美吾髮Colorful卡樂芙優質染髮霜,不含PPD、染髮同時護髮喔!

2012081502:12

在家一樣可以輕鬆簡單DIY自己染頭髮

美吾髮Colorful卡樂芙優質染髮霜,不含PPD、染髮同時護髮喔!

這是栗子銅棕色

因為我屬於中長髮,所以準備兩盒,比較保險!

可不想染到一半,發現染髮劑不夠,這就麻煩了!

看看盒子上面,還寫著不含化學成分PPD,超顯色!

美吾髮Colorful卡樂芙優質染髮霜,有7種顏色可以選擇呢!

野莓紅栗子銅棕金沙亞麻可可棕、冰沙栗棕忪子亞麻巧克力棕!

盒身側面,更有提供色澤小指南!!

以及主要成份、其他成份!

不過都是英文!

美吾髮Colorful卡樂芙優質染髮霜,在盒身背面更強調!

不含PPD、花果薰香、天然植物護髮素

1.減少刺激,降低過敏,適合初次染髮的人!

2.含護髮橄欄油,染髮後,髮質柔順更亮眼!

3.髮色閃亮,專爲東方髮質所研發的染髮劑,改善沉重髮色,創造明亮新色彩

4.乳霜不滴落,乳狀質地,染髮步驟真簡單!

DIY簡單4步驟:

1.將A劑擠入B劑,充分搖晃至完全均勻,在裝上便捷染髮梳

2.染劑施用在乾髮上,由後腦勺與髮鬢兩側開始塗抹,均勻梳向髮尾,輕輕搓揉以達到均勻染色效果

3.靜候30分鐘(不易過色貨天氣太冷,可以適時延長時間

4.以清水將頭髮徹底沖淨,直到水色變清,再以內贈附護髮素護髮後沖淨即可!

附件:   A劑50g、B劑50g、便捷染髮梳、手套一雙、護髮素、產品說明書

這是盒裝上面的圖案!

說明栗子銅棕顏色!

盒子內配件!

A劑50g、B劑50g、便捷染髮梳、手套一雙、護髮素、產品說明書

盒裝附件:

A劑50g、B劑50g、便捷染髮梳、手套一雙、護髮素、說明書

便捷染髮梳、護髮素15ml(染後修護素)


A劑染髮霜


B劑顯色敷用劑




還有一雙手套!

這樣就不會用髒手了!





產品說明書,裡面有介紹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項,染髮前準備工作!

很多詳細說明,這對第一次自己DIY動手染髮,幫助很大!

自己染,簡單、方便、夯、省錢、便宜!

還有提醒要自己準備的東西!

也就是盒子內附件所沒有的東西,但是要用到的東西!

完全都有提醒到,不會開始染就發現什麼東西沒有準備!

DIY 4步驟,自己染髮好簡單!

染髮前,我的頭髮算是很黑喔!

我已經2年沒有燙、染頭髮了!

所以頭髮非常健康,沒有分岔、或是毛燥等問題!

先將A劑擠入B劑,在充分搖晃,使它均勻!

我在瓶蓋上做一點實驗,這是剛剛將A劑與B劑混合後的顏色!

呈現淡淡的紫色!

將A劑與B劑充分混合,1分鐘後顏色沒有很大變化!

3分鐘後就可以看到顏色變比較紫色了!

在瓶身也可以看到混合後,2分鐘後以及5分鐘後,顏色的變化!

下面這張圖是我染完頭髮後,顏色變的很暗沉,接近咖啡色


因為質地是乳霜狀,所以不會有滴落的問題!

再使用上,非常簡單、方便!

當然自己染也比較便宜省錢!

在護髮上也可以講究一點!

用盒子內附的護髮素,將我染完頭髮的頭髮好好護髮一下!

這樣就不會有髮質變差的問題了!




下面這是我使用前、後的照片

可以看到我的烏黑的頭髮變的有一點點栗子銅棕色


就是這麼簡單,不用花大錢!

更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自己染頭髮!

用染髮劑-美吾髮卡樂芙優質染髮霜,輕鬆變髮!

頭髮夾起來顏色看的更清楚!

染髮劑推薦-美吾髮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看看我的頭頂,也變了顏色!

超簡單的,只要花幾分鐘、一點點錢,就可以達到跟去美髮店一樣的效果!


保存期限:3年,開封後再3個月內使用完畢!

使用期限:2015-7-12

 

說明書,有提到建議染髮前必須先做皮膚貼布測試!

這樣可以確定使用美吾髮Colorful卡樂芙優質染髮霜是否皮膚會過敏!

更必須好好看,注意事項!

才不會有什麼問題!

染髮除了要漂亮,更要安全、健康!

貼心提醒:
●使用前請詳閱盒內說明書
●孕婦、頭皮有傷口者請勿使用
●具有特異體質或為腎臟病、血友病之疾病患者,使用前應洽詢專科醫師
●染髮可能造成極少部份人士皮膚過敏,染髮前48小時請依盒內說明書做皮膚敏感性測試





使用美吾髮卡樂芙優質染髮霜,我的髮色變超亮眼、顏色超完美。

頭髮顏色的由黑變栗子銅棕色,使用方便、染後髮色飽和、不失去光澤!

也沒有分岔或是毛燥問題發生!

 

附上美吾髮卡樂芙優質染髮霜相關網址,提供各位參考!

附上網址:
Colorful !! 卡樂芙 零失誤超顯色DIY染髮教學http://youtu.be/-26QncPodJo
美吾髮 美麗吾髮黨FB http://www.facebook.com/maywufa
美吾髮官網 http://www.mwf.com.tw/

 

畢竟每個人髮質狀況不同,不可能會有完全一樣的髮色變化!

以上是我個人得使用心得,僅供各位作為染髮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