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華曼風「凍齡緊緻隔離霜」,簡單上妝!

2012081822:25

我是很懶的上妝的人,但是如何簡單修飾自己膚色,又不麻煩!

不用很多瓶瓶罐罐,就可以達到我的目的呢!

我想這一瓶-華曼風「凍齡緊緻隔離霜」,可以稱上好幫手呢!

廠商很貼心的多用一層氣泡紙包住「凍齡緊緻隔離霜」

這樣就不會送來得時候,外盒再運送過程中有所壓損!

導致不好的觀感!

商品功效:


有效隔絕環境、彩妝傷害,讓肌膚從裡到外晶瑩透亮!

用途:

質地清爽,使肌膚保持柔細水嫩感,讓妝容更顯亮麗均勻膚色!

使用方法:

白天肌膚保養之後使用,取1顆珍珠大小的量於指腹,並置於臉部五點(兩頰、額頭、鼻、下巴)後,推勻至整個臉部。


商品特性:


結合保濕、修飾、保護肌膚等功能,並增加玻尿酸與荷荷芭油,增加並維護皮膚天然障壁層與必需的潤澤,修飾膚色,皮膚平滑效果。

容量: 30ml

有效期限: 2014-7-28

建議開封後6個月內使用完畢!

它的外盒,還寫上這一段話:

女王香  茉莉

璀璨的金黃色陽光

照耀妳那高貴得潔白無暇

宇宙的中心,濃郁綻放

今天的妳,就是女王!

我想這應該是每個女人都希望的狀況!

外盒上蓋還有一個女孩的圖案!

好像說這是女孩的專屬品!

在外盒如此用心,內盒當然也是一像用心!

在內盒多加一圈紙板,得以固定瓶身,不會亂晃動!

還有一張華曼風產品介紹書,以及產品說明介紹!

橘色瓶身加上白色壓嘴,很搶眼的配色!

說明書還有提到,女王香美容保養系列,保養程序!

這是說明書中提到凍齡緊緻隔離霜的部分!

外盒跟瓶身都有提醒在開封後

建議6個月內使用完畢

還有貼上華曼風的雷射貼紙呢!

華曼風「凍齡緊緻隔離霜」,它是呈現膚色

我將它均勻塗抹在臉上!

看看使用前後的差別巴!

膚色明顯變白皙,可以修飾我蠟黃的膚色

以及泛紅的臉頰!

讓我氣色變比較好!

使用後我的毛孔粗大,也比較看不出來!

我只用了華曼風「凍齡緊緻隔離霜」,效果就很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再用那麼多瓶瓶罐罐,

修飾我原來蠟黃的膚色、毛孔粗大的問題!

也看不出來泛紅的問題了!




華曼風「凍齡緊緻隔離霜」,使用上並不油膩,算是很清爽的隔離霜!

我也有使用過幾百塊的隔離霜,但是相較之下就是油膩,以及厚重感!

好像塗了一層厚厚的油脂在臉上!

所以很不舒服!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說的真是有道理!

因為華曼風「凍齡緊緻隔離霜」,算是有一點小貴!

但是好用還是很重要!

而且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不僅要漂亮也要健康!

這樣才是保養的道理!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以上文章功效、用途、使用方法、商品特色均參考華曼風官網介紹)

 

華曼風官方網站商品介紹:

http://www.romarin.com.tw/products2.aspx?ProdCode=4712589430197&ClassID=SK-Q&subClass=BB

華曼風官方網站: http://www.romar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