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統一雅瑪珂NICONICO海苔-泡菜、醬油海苔」」特選品質、低熱量

2012082122:51

味付海苔半切-泡菜口味

味付海苔半切(泡菜)

夾鏈袋設計,讓我沒吃完,也不用擔心受潮!

包裝上寫著,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化學添加物

包裝背面-我們傳承日本百年以上歷史的烘烤調味技術,每年海苔職人親臨產地,嚴格挑選優質海苔。

安心、安全、品質第一保密,給您一口海苔味覺新享受!

包裝背面有標示營養標示,讓我可以知道吃了哪些東西!

半切32片入(全形16枚)

內容物:40g

製造商: 統一雅瑪珂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南麻豆區,台灣製造品質一定是有保證!)

保存期限:10個月

有效期限:2013-04-26


加一味 更好

還有標示通過ISO 22000驗證,這樣比較安心!


NICONICO小知識:

味付海苔半切-泡菜口味,本泡菜粉還可當調味粉食用


 

日式醬油海苔-迷您罐



 容量: 32 g

8切72片(全形9枚入)

保存期限: 3個月


一樣有營養標示,每100公克所含的物質,這樣比較安心!

熱量:338.4大卡(每100公克)
 

在包裝上有塑膠膜包住,衛生上是沒有問題的!


而且在包裝瓶上還有多加一層鋁箔紙,這樣就不容易海苔變軟軟濕濕的!

包存方式超方便!



它的有效期限印在瓶蓋上,如果沒有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
 

有效日期到今年8/30,不過呢!

我想今天就會被我吃完了!

泡菜口味,對我很怕辣的人!

如果吃一兩片是沒問題!

但是一直吃好幾片,就會感覺辣了

在半切海苔上還可以看到粉紅色的粉沫狀,我想就是泡菜粉跟辣椒精拉!

不過因為那粉末會隨著我吃掉它,而被隨飄進我的鼻子!

我是把它稍微捲起來,這樣比較不會被粉末嗆到!

半切說實在有點大!


至於醬油海苔,不會辣,就是醬油口味!

被我當天就吃完了!

我只能說:太適合一邊看電視一邊吃了!

就這樣伴隨我看電視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的醬油海苔也正一點一滴,消失在我嘴理!

醬油海苔因為是瓶罐裝,而且又是迷你罐!

很容易一不小心被我吃完了!

它跟半切又不一樣,是長條狀,一條一條拿起來吃超方便!

真是超棒的享受!

用吃海苔取代其他零食,而且就強調低熱量,這是很放心的吃!

一點也不擔心,會有太多熱量,造成身體負擔!

令我想要訂購來好好大吃特吃!

愛吃海苔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好吃,讚!

 

以上是我個人貪吃心得,僅供各位參考!

 

附上統一雅瑪珂官方網址:


NICONICO海苔產品官方網址:

(http://www.yamako.com.tw/nicon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