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CLEAR淨WOMEN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跟頭皮屑說BYE BYE~

2012100901:50

冬天除了要在臉上、身體加強保濕,不讓自己變乾妹妹

還有一項重點,就是女人的第二生命-頭髮

冬天最怕頭上下雪

尤其冬天都會穿比較深色的衣服,如果是黑色衣服,有頭皮屑就會很明顯

所以這也是我擔心的!

最近真的變天了,秋天已經來到了!

所以我多少發現頭上開始有頭皮屑了!

而且有時候就會覺得頭皮癢,這時候就會抓一下,就發現下雪了~

在夏天擔心分泌太多油脂,在冬天擔心頭皮屑!

隨著季節變化,也可以看到電視上廣告,開始針對秋冬推出新產品!

讓我秋冬可以選擇不同的保養品以及生活用品,例如洗髮精...

最近有一個廣告令我很有印象,就是小S代言的CLEAR淨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

洗髮精有WOMEN、MEN區別

今天我要試用的就是CLEAR淨WOMEN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750ml

廠商貼心的用泡泡紙包裝!

長效抗屑新系列,終結頭皮癢,提升頭皮健康基礎

更強調天然草本,抗屑調理因子

瓶身上也有標示women

所以這是女性專用喔!

獨特抗屑因子(ZnPTO)和調理因子(NUTRIUM 10),能夠長效抗屑。


結合珍貴的零陵香、茶籽、墨旱蓮等草本精萃,提升頭皮健康基礎。

有效舒緩因頭皮屑引起的頭皮癢。


 

保存期限: 3年

我就趕快來體驗一下,最新產品CLEAR淨WOMEN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

按了2-3下,它是白色,帶有一種淡淡花草香味!

我想應該是零陵香、茶籽、墨旱蓮等草本精萃的綜合味道!

使用前的照片可以看到頭皮間有一點白色小點點,就是我最頭痛的頭皮屑

我不只有頭皮屑的問題,還有頭皮容易癢

而我只要抓一下就有片片雪花飄落,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我秋冬季節都是使用強調可以去頭皮卸的洗髮精!

在使用CLEAR淨WOMEN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後,可以感覺頭皮癢的問題有減少了!

頭皮屑也比較沒有那麼多了!


因為這樣所以我很好奇,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就google了零陵香、茶籽、墨旱蓮,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發現零陵香有治頭風白屑功能,墨旱蓮有止癢的功效!


原來就是這樣~

天然ㄟ俗好,跟一般市面上使用化學成分所調配的洗髮精相比較!

我當然要選天然ㄟㄚ~

對我的頭皮最沒有負擔,也最健康!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