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雲端版」,一套就能全面防護!

2012101204:36

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雲端版」

1年版

3台防護

哪3台呢?

Windows、Mac、Android

電腦、筆電、智慧型手機

現在一個人會有擁有電腦、智慧型手機太多了!

但是防毒軟體也很多!

今天要體驗這一組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雲端版」

它可以同時使用在3種型式的網路使用器,超方便!

一組密碼就可以用在3台防護,跨平台的防護!

連我最常使用的FB,都可以主動預警惡意網址,並且以顏色清楚標示惡意網址!

這樣上網就不用擔心,被惡意網址所攻擊!

而且它一點都不會佔用我的記憶體,因為它80%病毒碼都儲存在雲端!

大大降低電腦的耗能!

收到時廠商很貼心的用氣泡紙包覆!

紅色的主色很亮眼~

外盒很清楚的標示著1年版,3台防護

以及左下角有告訴著我:

跨平台: 同時支援Win、Mac及Android手機與平板

設群防護: 獨家FB隱私偵測防護,支援最多社群網站

密碼管理: 一組超級密碼即可同步管理所有網路帳密

安全輕快: 獨家雲端截毒技術+80%病毒碼移到雲端

而且是繁體中文版,好適合我用喔!

不然常常都是英文的防毒軟體,看甲霧煞煞~

背盒寫的更仔細,讓我一下子就知道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雲端版」優點!

有時候剛剛拿到新產品都要摸索很久,又不是很懂!

但是這款防毒軟體好簡單易懂~

當然裡面也有附上安裝手冊,讓我更放心!

超簡單!

我將光碟放入我的桌上型電腦!

安裝在智慧型手機更簡單,只要掃描QR碼,它自動就跳到下載的畫面!

下面照片左上角是光碟盒內,有光碟、快速安裝卡、用戶授權合約!

右上角就是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雲端版」,主畫面介紹各個圖示作用!

左下角跟右下角都是我在安裝的畫面!

安裝畫面

左上角: 輸入產品序號

右上角跟左下角: 閱讀授權合約,點選同意安裝

右下角: 正在安裝

左上角跟右上角: 安裝畫面

左下角: 安裝軟體後,出現畫面要輸入mail,並且提供必要資訊以建立趨勢科技帳號並註冊軟體

右下角: 出現快速入門,可以選擇要安裝的平台,例如Mac、智慧型手機..

左上角: 外盒介紹

右上角: 外盒介紹系統需求、作業系統

左下角: 用手機掃描QR碼進行下載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雲端版」

右下角: 安裝完畢,我在檢查掃描電腦

下面這是安裝後,我使用的畫面,可以看到多了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雲端版」符號!

檢查我的隱私權,以及在畫面上其他網站有標示顏色,綠色代表是安全的網站!

就是這麼貼心,不用擔心上到一各有問題的網站,讓我的電腦中毒!

在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雲端版」中的檢查五的隱私權

它告訴我有5個隱私權的問題,並且可以檢視結果

我在針對它的結果去修改我的FB設定,不會讓我的隱私出現問題!

這是我以前沒有想到的!

因為這次體驗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雲端版」才知道的~

真是太貼心的設計,讓我可以好好保護我的個人隱私!

不會因為FB,不小心將自己的資料外洩


下面這是我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畫面

我掃描QR碼後,將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雲端版」安裝在手機上


安裝好了,馬上來一個自我檢查!

畢竟這也是有可能遭到病毒的侵害!

常常也是使用手機在看FB,所以趁這機會好好檢查一下!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產品特色:

● 跨平台防護

同時支援PC、Mac及Android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可安裝在不同上網設備,讓您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能獲得跨平台的超強防護。

● 社群防護

最完整社群防護,支援最多社群網站,主動預警惡意網頁,以顏色清楚標示惡意網址,讓您輕鬆一眼洞悉潛在威脅,安心瀏覽Facebook、Google+等…多種人氣社群網站。

● 密碼管理

僅需一組超級密碼就能同步存取所有網頁帳密,加上高安全性的加密功能與安全瀏覽器,不論您使用何種上網工具或平台,都能讓您輕鬆掌握安全防護狀態,避免個資外漏,保密一次到位!

● 安全輕快

獨家「雲端截毒掃描」技術,能隨時搜集最新威脅資訊且主動攔截惡意程式,以應付日益激增的潛在威脅,即時防護隨時截毒。並將80%的病毒碼儲存於雲端,一掃防毒軟體佔資源、耗費記憶體的刻板印象,大幅降低電腦耗能並保持在最佳狀態。即時防護,輕快不佔資源,讓您同時兼顧性能與效能

官網: http://www.pccillin.com.tw/


趨勢科技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rendmicrotaiwan


免費體驗活動:http://www.pccillin.com.tw/sem/freeland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