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Care She除霉大師+Care She可而喜第三代洗衣球,做家事更輕鬆!

2012122903:02

台灣潮濕的環境,讓很多細菌很容易滋長!

所以除霉抗菌是很重要的事情!

Care She除霉大師,強調抗菌、除霉、消臭

這些對我都是很重要的

而且針對空間大小,所使用的除霉大師也不同!

日本BIO生物科技研發

安全無毒、環保材質

降低化學清潔劑使用

少了悶味,多些自然清新

更節省、清洗更輕鬆

長效6個月

把悶味吸光光!

打造如微風般自然清新的環境!

這是針對大空間所使用的除霉大師

白色圓形加上繩子以及貼紙!

不論是用吊的還是貼的的沒問題!

主要是針對浴廁、衣櫥、鞋櫃、汽車等大空間使用!

使用方式:

1.先將使用環境範圍,污垢、黴菌清潔乾淨

2.將產品拆除後,將附加貼紙註明日期,並貼上

3.撕除背面貼紙,貼於使用環境,或是懸掛著!

我將它使用在我家衣櫥中!

因為隨著環境季節變換,從衣櫥中拿出衣物時總會有霉味,所以我就放置在衣幮中!

希望減少霉味的發生!

除霉大師,適用小空間

例如: 流理台置物櫃、收纳箱、櫥櫃、防潮箱、抽屜等小空間都可以使用!

一盒2入裝

使用方法:

1.先將使用環境範圍,污垢、黴菌清潔乾淨

2.將產品拆除後,將附加貼紙註明日期,並貼上

3.撕除背面貼紙,貼於使用環境!

針對使用除霉大師大空間的使用在我家衣櫥

小空間使用在我家鞋櫃

使用上超簡單!

輕鬆幫我解決除霉問題!

輕鬆成為家事魔法師!

抗菌內衣球,相信很多人都聽過!

而這Care She可而喜第三代洗衣球更是不容錯過!

【通過SGS抗菌認證、國際BIOCERA抗菌認證】

抗菌原料來自日本奈米銀科技

Care She第三代 “抗菌升級版”特點如下:

 

◆日本奈米銀成份,有效除菌率達99.9%

 

◆抗菌、除臭、防霉完全有效達成。

 

◆輕鬆去除內衣的陰乾霉味、汗臭味。

 

◆中性溫和,非強酸鹼,不傷內衣保護肌膚。

 

◆添加電氣石,可活化水分子,促進清潔滲透力。

 

◆經美國FDA測試認證I W101600-3,對人體口鼻及皮膚無害,保證安全無虞。

 

◆經SGSBIOCERA實驗證實,對細菌抑制效果達99.9以上

 

◆奈米銀除菌素屬長效型,經實驗證明對一般環境細菌,如大腸桿菌、金黃色

  葡萄球菌、沙門氏桿菌及綠膿桿菌等皆有抗除效果。

使用方式很簡單

打開洗衣球裝入待洗衣物,放入洗衣機中就可以了!

洗衣球中有添加奈米銀衣物除菌素

洗衣還可以除菌除臭,真厲害!

將要洗的內衣放置Care She可而喜第三代洗衣球後,丟入洗衣機中清洗

不怕變形,還可以除菌除臭真是厲害!

有了這些法寶,讓我做家事更輕鬆!

而且一點都不馬虎!

對我這家庭主婦真是一大福音!


以上是我個人的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文章中提及功效、特點、使用方式均採自官方資料)

 

附上【CareShe可而喜】相關網址,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看看喔!
官方部落格-CareShe可而喜:http://www.careshe.tw/
粉絲團-輕鬆家事魔法師:https://www.facebook.com/careshe.tw

 

這是我之前所體驗的產品分享

奈米銀衣物專用除菌素 除臭/防霉/抗菌一次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