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美白力無限續航-嬌蘭珍珠極光綻白 高機能UV乳

2013022121:41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 高機能UV

SPF50+/PA+++

10ml

用途: 防曬、美化臉部肌膚

用法: 日曬前適量塗抹於臉部

保存期限: 3年

製造日期: 2012-10

使用時可以聞到淡淡香味

質地很細緻、容易推勻,使用起來很舒服!

不像一般防曬乳,反倒是像精華液或是乳液一般清爽沒有負擔

它有高抗水、高防禦力

讓我不怕汗水以及我臉上分泌的油脂破壞了它的用途

基本上我在出門前都是只使用BB霜

更重要也是,不喜歡那麼多東西塗抹在臉上

感覺很有壓力,也造成肌膚的負擔

但是使用這款嬌蘭珍珠極光綻白 高機能UVSPF50+/PA+++

真是讓我感到真輕鬆!

可以感覺到保濕感、質地輕盈清爽沒有負擔!

令我一試就被它所吸引了!

 

使用上很清爽、沒有負擔~

完成感覺不出來是使用高防曬係數的防曬乳

感覺就是一般的保養精華液,甚至比一般的精華液還要清爽

不愧是嬌蘭的新產品

使用過後也沒有死白或是厚重的感覺

更散發自然清透光澤,讓肌膚看起來更棒!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的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膚質不同,呈現出也略有不同、感受更是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