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Nuby 洗澡玩具-烏賊水槍,洗澡更開心

2013083105:21
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Nuby的產品,Nuby一值都是我的首選品牌呢~

這次有機會體驗洗澡玩具-烏賊水槍,真的很開心!
 




就像它的說明一樣,一但開始玩烏賊水槍,小孩就會樂此不疲,絕對是小寶貝洗澡的最愛! 

使用方式: 只要將烏賊放入水中,再抽出手把,烏賊內部就會充滿水,然後推出手把就可以噴射水柱~

 
 
適用年齡:18月以上喔
 
  




看看它討喜的模樣

鮮豔的顏色,可愛又俏皮
 




黃色的手把,只要抽出就可以將水抽入烏賊紫色的管子中!

然後再推入手把就可以將水噴射出了~




設計的黃色手把上,可以讓我家寶貝很輕鬆握住手把,不易脫落喔~




這就是水柱噴出的地方~





馬上就要來幫我家寶貝洗澡了!

我家寶貝目前1歲10月,洗澡處於很難乖乖讓大人幫她洗澡!

總是想要玩水或是坐立難安,所以洗澡玩具就變的很重要!

可以讓小孩專注於洗澡玩具上,這樣我們就可以幫她好好洗澡了! 

首先爸爸先示範烏賊水槍怎麼玩後,我家寶貝伃當然就拿到自己的手上好好研究一番~

一開始她還不懂怎麼玩,先將烏賊水槍放入浴盆晃來晃去,再拿出來,想說怎麼跟爸爸用的不一樣

 



雖然寶貝伃還不是很懂得怎麼使用烏賊水槍,但是還是很愛的握在手裡!

畢竟她還是很喜歡這個烏賊水槍,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去學習怎麼使用!




看看我家寶貝伃,因為烏賊水槍乖乖的坐在浴盆讓爸爸幫她洗澡,就知道她很受烏賊水槍吸引!

也讓爸爸比較輕鬆幫她洗澡了! 




烏賊水槍除了可以再洗澡時玩,夏天去海邊也可以一起帶去,相信一定超好玩!


使用過後,整各就是讚!

造型可愛俏皮,功能簡單又有趣 

也不因為地點或是時間都可以拿來玩!

我家寶貝除了洗澡拿來玩,平常在房間或是客廳也是拿著烏賊水槍玩!




體驗完烏賊水槍後,讓寶貝更愛上洗澡時光

也讓幫她洗澡的人變的更輕鬆

真是皆大歡喜歡喜!

再看了其他體驗文章,也讓我好想要買另外兩種洗澡玩具-小章魚圈圈樂、小鱼投籃組

我想我家寶貝應該會愛不釋手 




Nuby洗澡玩具: http://www.nidbox.com/boxgo/search?q=Nuby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